close
1.
水很難喝 XD
煮前過濾,然後煮後再過濾都沒有救
就是一股硬水的味道...orz
不能真正解渴,不知道哪天會喝到腎臟爆炸也說不定 XD
現在靠帶過來的寶礦力水得粉末支撐
加一點到水裡,味道不會那麼重
不過,就快用光了,誰願意幫我寄個兩箱過來,謝謝 XD

2.
行人路權至上
臺灣人習慣讓車先過,所以常常發生我站在路口想讓車先過
開過來的車子卻停下來示意讓我先過的窘迫場景 XD

3.
偶有人來搭訕
在台灣除了被流氓問路過之外,還真是沒遇過
不過,在澳洲有的是善意的也有來欺負人的
多半是發生在回家的路上,自己一個人
每次都是開車過來我一邊走他們一邊跟
惡意的幸好都只是叫囂而已,耳機塞著沒聽到就算了
比較讓我緊張的是開車跟在我身邊一付要把我拖走的樣子
幸好前面有對夫婦,一直緊跟著他們走,開車的人到了一個轉彎就離開了
也有一直跟我聊天開玩笑說要載我去玩的,叫我留電話給他們
我都覺得其實他們在玩大冒險吧?! XD
全部裝傻,說我聽不懂
嘴上笑笑,心裡叫他們去吃屎 XD

4.
帥哥多,但瘋子也多
只能說思想比較開放
啥奇形怪狀的東西就都能包容
街景看過去自然就能看到很多怪人怪景色怪裝扮
有多樣性是好事,有時候還挺新奇的
但有一類的怪人,是會影響到別人的那種 orz
常常讓人心頭驚驚

5.
熱愛太陽,過度曝曬
天空一片藍,少了雲,陽光又大
雖然我也愛曬太陽,但還是有乖乖擦防曬
可澳洲人愛曬太陽愛的很
每個都要曬到曬傷才爽快
常常看到男男女女全身紅通通的...囧
high的不得了,管你海邊曬還是路上曬的
就是要曬
曬到...診斷皮膚癌的診所就開在街頭轉角
不用到大醫院,到小診所就可以檢驗有沒有得到皮膚癌
真是曬到波及性命也在所不惜呀 -_-|||




嗯...暫時想不到了,有再補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