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已經一個星期過去了
大流程是這樣的

day 0
23:05pm抵達perth,Alvin跟Andy來接我,一起去吃了宵夜,餓了
24:00之後才抵達Grace家,位置在距離Perth 36km 的Kinross
是我在旅行中住過最好的地方,等級直逼homestay!!!!!


day 1
上午,適應超大環境,圖書館的位置,超市的位置,CityRail的位置
去最靠近我們的一間shopping mall買pre-pay card,新門號誕生!!!
下午,送走Alvin,買糧食
自己一個住大房,又害怕又想念台灣的一切
不惜重金的用pre-pay的新辦門號,打了一通電話回台灣...找可以安撫我的人 >///<
(但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錢扣到哪邊去??)

day 2
Andy(Alvin的同事)載我跟Pauline去Mandurah看carb festival
在車上的時間比在festival的時間多
距離Grace家,單程共計92.7KM
(還不包括去接Pauline的路程 orz)
Andy負責開車,我負責看地圖,噴腦漿...
今日輕微中暑,忘記帶帽子的後果

day 3
第一次進Perth市區
不過對街道並不陌生,大概之前看地圖看很多次了
為的就是進市區的這一刻跟市區裝熟!! XD
並沒有繞太多路,問了銀行利息問題
最後辦了ANZ,新戶頭誕生!!!
晚上申請稅號
該辦的行政手續全部弄好了!!
剩下的,只能...等~~~~~~~~~~~~

day 4
跟Dolly, Jenny, Wendy去Fremantle找龍蝦工廠的工作
Dolly跟Jenny當天就上工,並借住另一個背包課Jes的住處
我跟Wnedy則逛逛小城
Pauline被曬倒了,在家休養生息
回家之後,發現自己輕微感冒,喉嚨燒熱熱

day 5
在家...
躺在沙發上鬧彆扭,因為看了不該看到的東西,哭哭睡睡醒醒
本來是要計畫打掃Grace家裡,結果啥都沒弄 XD
只查了些工作,寫寫履歷表
接近晚上便出門去參加據說是台灣人的聚會
但去了才發現其實算是個教會
Ben頭兒是個好人,忙著照顧大家,提供工作機會線索給大家知道
Sam頭兒也是好人,但聲音很娘 XD
剩下太多人,記不起來
只記得有個香港人(跟台灣人一道兒行動,所以來了)
以為我是韓國人.....
(昭華阿剛不要笑...(瞪)...其他人也不要偷笑!我看到你在笑了!(指))
Ben頭兒離Pauline家不遠,順道送我們回去
今日住在Pauline家

day 6
Ben頭兒帶著Pauline還有另一個女生去找餐廳的工作
沒想到找著找著,她們就開工了...不過,似乎是小試了一下而已
Ben頭兒載我進市中心搭rail
當然,他同樣跟前一晚一樣,講著他與上帝對話的經驗給我聽
不過,我也就聽聽而已,因為他真的是好人
話題斷了,便哼哼歌
看來他是真的很虔誠而且過的很開心
一回到家就發現,ANZ的提款卡來了!!
剩下稅號跟提款卡的PIN碼就可以到處移動啦!!
把家裡整理了一下,擦擦冰箱
走去超市買東西,補充糧食
看了一些其他地方的果園工作
滿心期待稅號跟密碼到手之後的流浪生活


媲美電影場景的高檔社區豪華平房



這只是家裡的1/3而已...一個人住這麼大,還真是頭一遭,讓我不想念小妞都不行...



每天賴以維生的CityRail,載我去市區的好伙伴



到處都有的塑膠告牌紀念品,很可愛吧 XD,沒賺錢之前不得奢侈,所以,賺錢之後再來買吧! XD
有誰想要,可以先下訂單攸!!有多種動物可供選擇! XDDDDDDDDDDDDD



騎馬巡邏是沒什麼,但還是忍不住照了,隨便一隻看起來都好帥呀!(是馬不是警察...)
好想去牧場打工!! >"<






以一個小背包客的進度來看
這次的旅行開頭,真是有點混亂 @@a
不慎滿意...一週過去了
竟然啥進度都沒有
最糟糕的是,都沒玩到!!!!!!!!囧

時間全部浪費在那些"聽說"上面
跟著夥伴們追逐那些小道工作資訊亂亂跑

不過話說回來,至少該辦的事情也都弄完了啦
也該開始認真的玩樂了吧!!!!!!!!!!!!!!!朋友們!!
讓我不禁覺得果然還是要照自己感覺走才對
雖然自己住的遠
不過既然都來到Perth了,該去的還是要給它玩到呀!

就是明天啦!!!!!!!!!!
是該好好的去玩一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