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糧日到了

今天Andy剛好要來還車兼盯我開車
不過,他實在太緊張了
我被他的stop!stop!叫的心頭驚驚
明明離車子就還很遠呀大哥...orz

練完車便去方圓百里內只有這麼一間的IGA超市補糧

我一心只想要買水!!!!!!!!!!!!!!!!!!!!!!!!!!!!!!!!!!!!
水這種東西
平常在台灣水好喝,覺得"理所當然"
在澳洲,誰鳥你...一喝就是硬水的味道 orz
連十天下來,都脫水了,口乾舌燥喉嚨痛
買水...其實也漸漸習慣了
歐洲有些地方,水也是難喝至極
買水是很一般的事情
雖說我這人不怎麼挑惕吃喝
但要我喝硬水,應該一輩子都會適應不良 -_-||
在台灣的各位,惜福呀~~~
為了避免自己繼續脫水and再過一陣子就有機會變成人乾的狀態
水,是一定要買的了...orz

然後
剛好看到牛肉在特價
馬上就買了!!!打算晚上煎來配義大利麵吃
再補些水果
晚上準備吃頓粗飽 XD
反正老娘已經瘦4公斤了,很扯吧!!!(但我相信裡面有2公斤是脫水...)

賣相很差,但很好吃呦!!!!!!!!!!!!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