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
老妹、邱水草、大哥、二哥
老妹記得存錢,我回來驗收呀!還有我交代的東西,就麻煩妳了

邱水草不要老在那邊靠北靠么靠天靠地的,花這麼多時間靠來靠去
倒不如發起狠來唸書,凡事靠自己,這種事情真的都是牙一咬就過去了!
唸書哪有什麼難的?!
不用害怕!咬它!!

二哥我看你要結婚應該是開心的不得了,哈,就那樣,我會參加呦!

大哥哥就...不要再天天吃魯味了!XD





[國中部]
IB、高
哈哈,一時之間還真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XD
就...朝目標前進吧!





[高中部]
Ash、ChiaChi、Grace、小瑋、琮翔、Total
今年的聚會就差我一個,我還真是有夠...這...哎...真是五味雜陳呀!! T_T
就...就讓Bryan代替我吧! XD,湊到一樣的人數,也勉強ok啦!
Grace記得把照片帶回來給我看呦!!(淚)
(特別是w跟ash的照片!!!!)


Ann、佩蓁、婕貓、Vicky
希望你們都工作順利、學業順利
要嫁人的,決定好了就開心的嫁吧!





[大學部]
老彭、紫燕、老吳、拔辣、小象
嗯,一切盡在不言中呀!!XD
老彭萬一妳真的去香港通知我一下呀!搞不好我澳洲撐不下去,就去香港跟妳會合!!
我們可以組一個"假裝出國2人組" XD

紫燕碩士班生涯請加油!撐住!明年澳洲見呀!

老吳跟小象一定要加油,以後貓貓狗狗大小生命全靠你們了呀!!
我要帶錢回來投資你們!我的複合式醫院一定要來一棟的呀!!

拔辣就...加油啦!XD



小亮、小豬頭、小倩、小玉雯、神力、小猴、大頭
小亮,我在澳洲等妳呀!

小猴、神力努力衝畢業!拿出氣勢來!!

小豬頭當完兵要順利當上帥氣機師呦!(人不帥只好職業帥一點...懂吧?!)(菸∼)

小倩不要再寵小豬頭,他不乖就狠狠的教訓他!

小玉雯唸書衝一個了呀!!沒在怕的啦!!

大頭唸書加油呀!看妳這樣水深火熱的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囧,打倒神經病!!


阿強、momoco
繼續幸福呦!


東亮
雖然我從來不覺得你是好朋友
可是你總是在神奇的時間點打來噓寒問暖
讓我不禁懷疑我們以前感情真的有那麼好嗎????
剛剛你又丟來道別,本來沒要寫你的耶,不得不加一下,噗 XD
替我跟雙兒問好囉!






[研究所]
老彭、陳媽、Eva、momo、曾小少、蒲胖
(老彭你又出現了 XD)
唸書的、工作的,都請加油
祝正在申請的、要qualify的都順利
人妻們的也請不忘要繼續幸福!


姜昊、浩睿、阿伯
姜小昊畢業請加油∼星爺常伴你左右呀!!努力∼∼∼奮鬥∼∼∼

浩睿你上次落落長的肺腑之言我還沒聽完,有機會我再繼續聽吧!
反正我們常常動不動就一件事情拖上個把個月 XD,半年後再聽也不遲啦!

阿伯祝你新生活順利、開心,變成好老師、好研究者,以後發達了,不要忘記關照我呀!XD





[地團團 兼 妖精團]
平、眾妖精
n年沒一起去聽打綠了,現在說嘴也來不及
好好唸書,好好畢業,好好的疼你的阿輝,別讓他這麼沒安全感
以後要變成好妖精呦!(大拇指)
以後,大姊的位子就讓給你 XD 哈哈

其餘妖精,大姊不在,二姐很忙
請盯好平
不要放他出去亂吸陽氣 XD



有空請帶我妹奔走地團表演,她越來越宅了,謝謝。






[旅行團]
林國兵
大哥你不要以為我嘴炮,09年的西班牙,朝聖之路一定要去a pie一下的呀 XD
工作加油!辛苦你了,不要忘記你要養我們這些老老小小呦!!
所以要好好存錢 XD 一起出去玩∼∼





[工作團]
Melody、阿剛、昭樺
Melody請拿出妳的自信跟魄力來,如果很想被我罵的話,請寫信來,我們可以來筆戰

阿剛、昭樺都祝你們工作生活順利囉
要變人夫的那一個請努力減肥!
瘦巴巴的那個你要多幫他呀!
兄弟一場,你一定也不想看到胖虎就這樣肥肥的去拍照吧!!
如果我有空,一定會時不時的檢驗胖虎有沒有打回人形的,胖虎不好當也不上相呀∼ XD
胖虎加油!



紹瑋
半年後的鵲橋之約,再一起去解剖吧!XD





[漏寫團]
看到這篇但沒念到名字的
I am so sorry...囧
你們也知道我腦殘,常常忘東忘西的
肯定有誰沒被寫到的,原諒我呀∼∼
祝這個團的人也都一切順利呀∼





[害羞又高調團]
心愛的小妞(共一人)

愛你愛你愛你!!

我會變成帥氣紙片人回來的!!(握拳)

再會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