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一下飛機
多虧了alvin來接機,還有alvin的一個朋友
帶我去吃了宵夜,因為聽說他家方圓百里內沒有吃的...囧

物離鄉貴呀!一大碗粥7.5 AUD...囧
不過,是我們搞笑,因為那是要給人share的,可我們卻一人點一碗,好撐...

他們一直幫我建立"死城"的概念 XD
其實也不需要多說,只要在這的人,看也知道這邊安靜到有點扯....噗
晚上十點多只剩下是中心有吃有喝
或許是星期五晚上的關係吧
大家都在玩樂,老實說,有點瘋,而且,還會蔓延到街上...
街頭一堆喝醉酒或者正在哈菸哈到瘋瘋癲癲的人
臉都紅紅的笑的很開心
老實說,有點想念台灣 XD
這種high景蔓延到街上的感覺...
可能還不習慣吧?!
總覺得心裡毛毛的
不過也很難說,說不定幾個月後
我也變成那樣 XD

一離開市中心,果然就一片寂靜
在某個路口,突然看到一個機車騎士猛拉單輪
(野狼你拉單輪就算了...是類似偉士牌的那種機車拉單輪你們說好不好笑
完全不懂是怎麼弄的... XD)
我真是看傻了眼
Alvin的朋友說這邊真的是有很多神經病 XD

Grace的家有夠大的 @@a
東西稍微整理了一下
上個msn交代大家我還活著
沖個冷水澡
(因為不知道紅色的水龍頭是冷水,藍色的才是熱水.. XD)

早上起床便隨Alvin出門去認識環境
媽呀...好難記 orz
繞來繞去繞來繞去的
頭都昏了 @@a
而且最恐怖的是這邊的路有好多的小圓環
常常一轉...方向就亂了 orz
媽呀..老天保佑我能趕快記下這邊的環境才好...囧

到了據說是離這邊最近的一個mall去辦pre-paid card
很順利,因為我還在看有哪些東西
Alvin已經不知道在何時就幫我辦好了...有夠快的...
我都還來不及了解費率,sim卡就已經在手上 XD

寫到這邊,好像跟主題都沒關係 XD
不過,簡單講就是,我是瘦子...哈哈哈
已經想好九月要買件"我穿得下"的小禮服回去參加二哥的婚禮
哈哈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