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常覺得自己快好了,不過z自己也心知肚明,這只是盡量迴避,努力催眠自己的結果

因為只要跟y相處超過半小時以上,z就知道,果然還不成
心裡不禁浮現功虧一簣的感覺
只是,能看到y,z果然還是開心的,雖然一個轉頭又有點失落
偶爾,真的只能"偶爾"而已(太頻繁她承受不起)
她還是願意承擔那些失落來換取那些超值的快樂

不過,當初也就是這樣又快樂又難過的情緒同時並存,搞的z快要精神分裂又傷神
才讓z決定要脫離這種狀態的
只是z沒想到,這件事情影響到了某個朋友,讓他也跟進了...

b告訴z說,他打算要跟z做一樣的事情,他也要去告白,去討個了結
為什麼z跟b都會覺得是討個了結呢?
因為他們都知道不會有結果,幹這種事情,簡直是往地獄裡面跳
那為什麼還是跳了?
因為沒路可以走了,他們都不是會選擇退縮的人
往回走或者放棄,他們知道這輩子,都會走不出去

唯一跟z不同的地方是,b是個男孩兒,對方,也是

z可以想像b告白前的緊張情緒,因為性別的關係
緊張的情緒絕對更遠超越自己,尤其還不知道對方的性向就要告白時...這真是...太恐懼了...
z一直以為b是說嘴而已,因為z從認識b以來,就覺得他是個跟自己不相上下的膽小鬼
直到b哭著跟她說一切都結束了
z才心跳漏了三拍,深深吸了一口氣的問他說:你還好吧?
當然,換來一句:不好!
z也知道當然不好,她才剛走過這段路
怎麼可能好?這種事情哪是一個愁字了得

b說:一切都結束了...
z說:(嚇!)秀秀...
b說:我今天都沒吃東西,好想吐
z說:我知道
b說:可是他說他還是要跟我當朋友
z說:記得叫他給你時間,不然勉強自己當朋友,是在折磨自己
b說:我知道,我覺得現在我沒辦法再看到他了
z說:我懂,我知道
b說:可是又很想很想很想看到他 T_T
z說:我懂 T_T

z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不過她非常有資格說:我懂
看到b說"很想很想",突然想到那個mucho mucho
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呀!果然是相處多久都還是覺得不夠久
一旦被自己親手了結了
那種複雜的情緒,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形容才好
日子還是要過,地球還是在轉...
也只能想辦法站起來繼續生活
z想跟b說,苦日子還有一段
你會開始哭著睡,哭著醒來
準備睡著跟正要醒來,絕對是兩段最難熬的時間
沒有避免的辦法,只能補強
想辦法讓自己累到睡著
意識到自己醒了便馬上起身去刷牙洗臉讓自己清醒
如果戀愛是一連串化學反應
那就使點力,消除這個化學反應就好
雖然會一直失敗,挫折重重,還是得這樣

z跟小時後不一樣了,不再逃避,她覺得這次的自己,感覺真是好上一百倍
經過一次石化無感,她了解這絕對不是讓自己的心永續經營的好辦法
哀莫大於心死,只要心不死,人生美好就還有那麼一點希望

b說:昨天我跟朋友出去轟趴,他們點了一首歌,是哥哥妹妹的,我一聽,就覺得我完了,我一定會哭
z心裡想著:啊!我知道是哪一首,好慘...
因為歌詞的第一句真的會狠狠刺傷剛受傷的人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z小時後不覺得這首歌有何威力,直到經歷同樣的感覺
一句歌詞便讓人崩潰掉淚
z哪還能對b說什麼呢?

口拙如她,只說了:我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