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了太陽還是無法痊癒的糟糕

但不曬絕對更糟

多希望天不要黑

溫度不要下降




逃一次,ok

逃一輩子,會太累

什麼都不做,也可

那會後悔嗎?當然會




酒精好像真的可以讓人暫時忘記自己要面對的是什麼

可惜我對酒精過敏

永遠得清醒著面對現實,一刻不得休息

象象說,要盡量避免讓自己過度難過

我知道

但身為一個人,我一直覺得,有起有落人生才夠味

這當然也意味著起總是永遠伴隨著落

如果沒有反差,就感受不到什麼叫真的快樂

所以,當你預借了,始終要pay for it

之於真的快樂

真的痛苦便是必然的




心因性頭痛

雖然不是這輩子最痛的一次

但絕對是眼淚流最多的一次

零零散散的,我賺到一碗豆花跟一個假性的聖誕夜

lucky me, and thanks a lot.





我的無比樂觀到哪兒去了?

罷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