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早早的12點半
第一場想要聽的是1976
明明4點半才開始
真不知道在早個什麼勁?! XD
不過,早到也有好處啦
悠閒的買票
悠閒的換手環
還悠閒的順便晃去看看卓別林 XD
不過,她被送到中途之家了 /_\
是鴨子在值班,穿著正派的獸醫袍
不過一個伸展,ㄟ,手腕上帶著野台的三天聯票手環
竟然還一直對我大喊說我是有錢人,說是買了好貴的單日票
不過老娘五六都沒辦法去看,
只能看一天,還硬要買三天聯票,才真的是有錢人吧? = =|||
離開獸醫院,轉移陣地到壹咖啡猛放空
點了杯不怎麼樣的紅茶,數度小瞇了幾下
聊天打屁
直到三點多,去捷運借了廁所
才緩緩向會場移動

提早一個小時的原因是想說,
紀念品先買一買,等一下才不用夾在表演與表演之間慌亂的在那邊人擠人
不過,一走進道舞台
空~~~~~~~~
濁水溪公社正在台上high的不得了
舞台前擠了一群人
旁邊有多群零散的慵懶的人群

走進賣紀念品的台子
啥?T恤要500,而且白色的還賣完了
剩下黑灰紅,真是天價的T恤呀
老娘窮到不行,雖然挺愛灰色那件
但要我拿500出來買T恤,殺了我比較快
看看還可以接受的200塊毛巾
從外面走進來,很多人脖子上都掛一條
設計挺簡單,不錯看
不過再走近一看
售完!! orz
什麼鬼呀?!那到底還剩什麼?!?!
一驚再驚
最後只好買了唯一支付的起,我又還算喜歡的
兩個50塊之野台小徽章(淚)

沒料到道舞台這麼大
整個會場空蕩蕩
我們這麼順利就結束紀念品行程
隨便找個位子坐下
吃起東西來了
吃完就想睡,哈哈
聽不懂濁水溪公社,只好放空

終於!!等到1976的時間啦~~
拿起包包跟食物趨前佔好位子
位子還挺前面
施云這小矮個搶到個不錯的view,哈哈

1976團員的頭髮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非常有style,超棒
不過,主唱的髮型因為太有形
讓我無法專心聽他們唱歌
一下子跟施云說:嗯...有點像金八老師(笑)
過一會又說:配上墨鏡,莫名的像keroro...= =||(笑)
講完就自己在那邊笑
我想施云應該很想要扁我
一直干擾她聽歌 XD
主唱雖然不太會填空,乾脆喝起啤酒
不過,歌都很好聽攸!(大姆哥賞一個)

6點了,我們在熊寶貝,澄草,還有日本來的團團轉
三團之間不停的掙扎
最後選了團團轉
我個人的選擇是因為...
熊寶貝跟澄草,以後還可以在台灣聽到咩~
想聽團團轉,又要牽扯到機票錢,住宿錢,日本境內交通費等有的沒有的
當然就先聽個團團轉囉,噗哈
不過還有個大原因就是,懶得轉場 XD
繼續坐在道舞台前
大哥也跟我們會合了
一邊聽歌,一邊聊天,一邊欺負他 XD

主唱會講一點點英文
企圖跟觀眾互動
講了這兩天他們在台灣去了哪些地方,吃了哪些小吃
還挺會控制場面的
歌也還算ok
施云聽到一半突然想聽熊寶貝
可是拿起節目表一看,娃,結束了
只好繼續默默含淚跟我們一起坐在道舞台把團團轉看完

看完已經7點多
我們開始漸漸往風舞台移動
為了OK GO
一定要先卡個位子先
人突然變得很多
兒童樂園的入口擠滿了人
移動緩慢

進到會場後
我們還一度迷路,找不到風舞台
找到之後
額...卻被一個叫做GARI的日本團弄到快要發瘋
是鬼吼的那種表演,算是metal吧?
可是風舞台場地不大,音樂很大聲,整個就是在炸耳朵
聽了30分鐘,耳膜已經開始感覺熱熱的了 = =
實在是受不了
雖然很想要卡位
但是不想聾掉
我們便離開風舞台,去其他地方逛逛
反正不管走到哪,都還是聽得到GARI的聲音
一聽到GARI的聲音結束了
我們又開始往回衝
再回到風舞台,台前已經擠滿了人
因為下一個團體
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OK G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