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go出場了!!尖叫聲整個停不下來
媽呀~~Damian整個帥翻
雖然台灣熱的要命
他們依然很敬業的穿著西裝打歌服
熱死了…真要命…

第一首就是high翻天的television
television television~ oh woo woo woo~
自然而然的就跟著唱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超開心的
這是今天唯一可以跟著唱的團 XD
才第一首,他們已經滿頭大汗
連我這瞎眼都看得出Damian開始冒汗
Andy也是熱的頭髮都快要濕了

唱到It’s disaster的時候
不知道是大家不熟這首歌還是怎樣
突然安靜很多 XD
唱到副歌的地方我本想跟著大聲唱
結果因為前後左右太安靜
大家只有像是嗑了藥的猛搖頭
但就是沒聲音
膽小如我,只好小聲唱 XD
不過雖然大家不熟這首歌
但唱完還是熱情尖叫
Damian講話了
除了說我們是fucking great audience
還說了句my chinese sucks
笑翻大家
我忍不住在台下大喊it's OK
旁邊的女生喊的更大聲 NO PROBLEM!!!!!!(x2)
真是驚到我
不過情緒也馬上樂了起來
看high團,就是要有high歌迷 XD

接下來的You are so damn HOT!
我跟那個女生光是喊這句
就喊到聲嘶力竭,當場喉嚨燒聲
雖然歌詞內容是在描述很正的女生
但是單單you r so damn hot這句
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是對Damian喊的 XD
他真的是太正了(大心)
這首歌真是把現場情緒往上帶到一個high點

接連下來的好幾首都是high歌
中間Damian還跳下舞台
大家瞬間往前擠
我這輩子沒這麼後悔過剛剛被GARI逼得離開現場
導致位子這麼後面
沒辦法跟Damian握到手 T_T

後來唱了一首比較慢的歌
Oh lately it's so quiet
超好聽攸~~~~~~~~~~~~~~~~~~~~~ T_T

又是一連串的high歌之後
Damian外套都脫了
裡面的襯衫濕到一個不行
Andy也是一樣整個像是泡過水般的濕漉漉
而且他們的復古蕾絲袖口整個感覺就是快要滴出水來了
Damian跟Andy因為頭髮長
頭髮濕濕的,看起來整個亂性感一把的 XD
(好啦好啦~~我偏心啦~~ XD)

(爛爛小S1硬拍一張黑呼呼的Damian XD)


很快的就聽到Damian說這是最後一首歌
大家狂尖叫
最後一首是Do what you want
我突然好難過,很想要賴皮,坐在地上大哭
一個小時不夠啦!!!! (滾來滾去~)
但是都已經最後一首了
還不好好跟著high的話,就真的要沒啦~ T_T
唱完之後encore聲四起
Damian突然說
這個舞我們並不是每個地方都表演
但是看到你們可以跳的這麼好
所以我們也要表演我們的
大家high翻了
因為他們要跳A million ways!!!!!!!!!!!!!!!!!!!!!!
啊~~~~~~~~~~~~~~~~~~~~~~~~~~~~~~~~~~~~~~~~~~~~~~~~~~~
大家尖叫到一個極點
跟台灣這邊模仿賽第一名
總共8個人一起跳
大家真的是high翻
好賺!! 1600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跳完,ok go的美好時光就這樣結束啦~ T_T
好失魂落魄呀... orz

我們恍著神慢慢的往山舞台移動
按照計劃要去看yo la tengo
人好多!!
可是他們都已經開始了
我們卻還一直在討論
ok go剛剛怎樣
ok go剛剛哪樣
魂都飛了
根本沒在聽yo la tengo...囧
聊到最後我還消極的說
回家聽CD好了
整顆心只有OK GO

我們就打到回府了...(菸~~~)

2007年可以看到OK GO
真是太幸福了
真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