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成份一整個詭異:老人一枚(我),年輕人四枚(小亮,小豬頭,小倩,大餅)
搞的自己好像多出來的,不過,玩樂咩~隨意就好 XD
住的隨便,吃的隨便
就連從松山出發的去程火車票也是小亮隨便的買到了
(明明網路上都沒有票了呀!!!而且一買還買四張,苦了從台北出發的衰人小豬頭沒位子坐XD)
一切,就這樣很隨便的開始了...




短短一小時半的火車程,用撲克牌玩了恐怖的比大小
恐怖的點在於小豬頭的幸運神
讓對手要什麼牌沒什麼牌...囧
就算小亮作了個K給小倩,小豬頭就是能抽到A士
就連拿來彈額頭的懲罰筷子
好不容易逮到彈小豬頭的機會,都應聲折斷...囧
(小亮不要難過...XD)

倩倩的額頭都被打到紅腫了...囧
而且就在這張照片不久,我也被彈了一個 orz
更!!!真的超痛的啦!!!!

寄放行李的時候,看到住宿處的外觀真的是像鬼屋一樣 XD
不過進去之後,其實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老闆娘來不及整理六人房,就開了一間八人房給我們~ XD
五個人在八人房裡面,只差沒有滾來滾去了吧我想!!

童玩節的東西變少了
不過多虧了瘋狂小亮+神奇跳舞小教主的推波助瀾
讓整個行程保持超high狀態 XD
還有體力不停的下降,證明本人真的在變老
大水床的站立時間隨著玩樂次數的增加而縮減
拜機車小豬頭所賜
站起來的時間幾乎是用毫秒為單位
被攻擊的次數倒是挺多的...囧


今年的表演還是不錯看,不過或許跟國情有關吧~
我還是比較偏好熱情的國家~ XD
稍微悶點的,就忍不住想睡覺:P haha~
從中午一直晃到晚上
在水舞台跟大水床最後一瘋之後...徹底腿軟 XD

殺到羅東夜市吃了個撐
順便買了曬傷後蘆薈 T_T 痛痛痛...
帶了好吃的東山鴨頭
高興回住宿處去了~




晚上沒什麼好紀錄的
就是不停的吃跟看電視~
充滿濃濃糜爛風格 XD
唯二的爆點大概就是晚上睡覺時
我跟小亮被夾在小豬頭跟小倩中間
飽受打呼攻擊~ XD
另外還有棉被爭奪戰
小豬頭因為心機太重
小亮,敗!




第二天的行程跟第一天的瘋狂徹底天差地別
上了五峰旗瀑布
一整個悠閒
第一層瀑布目前路斷了,沒法上去
不過第二層就夠我感動的想哭呀~~ T_T
沖下來的瀑布形成一股涼快清新的風
讓我不停的跟小亮說:啊~~人生這樣就夠了~我可以死了! XD
躺在石頭上的時候,我真的有這樣的念頭~哈




泡腳實在是太舒服了
而且還有蜻蜓飛來停在我腳上 XD
一整個懶惰到不想離開
後來我們還爬上瀑布下的石頭
企圖離瀑布近一點
一瞬間,風好大,溫度變的好低
在那邊待了好一陣子
腦袋空空的,好舒服
可惜瀑布下太過崎嶇不能躺著
不然我大概又想死了~ XD
這大概就是大自然天生擁有令人舒服的力量吧~歐拉拉~



吃過中餐,又去走了跑馬古道
超級愜意也超級老人風格的~ XD
由於我的形容能力已經日漸下降
反正,就是那種很吸收日月精華的舒服啦~ XD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走到北宜那端去~XD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到時間到了
才回到車站附近
買了名產,還了車
等著回到喧鬧的台北城




小亮,小倩還有我從松山站下了車
小亮一直找不到她的車票
可能是因為火車提前到了松山站
所以還一直停在月台上
小亮播了一通決定命運的電話給小豬頭
車票果然掉在車上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只聽到小亮說:我上去拿!
然後就感受到一陣風從我身邊擦過
不知道這樣形容有沒有形容出小亮的快速
等我回過神想要追上去幫她拿伴手禮以及行李
只看到她的留在火車門口的殘影
在往回跑,往車廂內看,我的視線連殘影都追不到了orz
倒是看到小豬頭很驚恐的拿著票
前看後看的猜小亮會從哪邊出來
突然看見小亮的身影閃出了人群往門口奔
我當然就馬上往同方向奔去
因為此時鈴聲大作,火車就要開了
據小倩的說法是,本人在月台上大叫了一聲:啊!!
而我自己殘留的印象是我不停的靠近火車
希望車長能看到有人靠近就延後開車
終於我們兩個在門口會合
可是小亮卻被一個機車的阿伯擋住不讓她下來
火車漸漸開動了
我們兩個同時用近乎哭腔略帶惱怒的口氣大吼:拜託~~~~~~!!!
阿伯才一邊罵髒話,一邊讓出路來
小亮從那速度還算是慢慢的自強號跳下來時
我伸手抓住了她
同時也覺得我要吐了
心跳漏了兩拍,且呼吸非常的不順

明明就是很高興的玩樂之旅
為什麼會有這麼有爆點的結尾呀!!!!!!!!!!!!!...囧




我真的嚇傻了
(從光是描述跳車的篇幅就快要佔去一半了,就知道我有多嚇...囧)
後來不但走錯出口
騎機車的時候腿都軟了
而且回家以後人家問我好不好玩
我竟然回答:我學妹跳車
...囧

還有誰要補充什麼的嗎?
我相信我大概被跳車事件洗去一大半的記憶...



夏天,果然是特別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