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並沒有要寫心得的意思,我腦子壞了,不知道要寫什麼]


又等了一年 orz , 終於可以看第三集了
明明老早就拍好的東西,硬要這樣整觀眾
整個很機 (攤手)



老實說,我還真是忘記之前第2集的內容了 XD
但隨著第3集中間的鋪陳
漸漸回憶起來
而且~是Johnny Depp演的耶
怎麼可以不看
沒辦法,我有被他制約的毛病... -_-
而且只要做好心理準備"就是去看特效的!"
其實...還是很好看啦!!! XD
而且,也算是有了意外的收穫啦~ XD
終於在第3集
我喜歡上Orlando Bloom啦~~~ 哈哈

可能我已經徹底適應了Johnny Depp的角色永遠有種怪里怪氣的fee~在裡面
他演什麼我都不訝異,也都可以適應
(從cry baby開始,難道薰陶的還不夠多嗎?! 菸~~~)
"他根本不用演,他就是這樣子"
自然到沒話講呀整個~ (攤手)
所以這集反而沒那麼專心在看他
焦點反倒是有點被Orlando給吸走了
雖然從頭到尾整部電影都把他拍的很是賣臉 XD
不過沒關係,有帥哥,一切好說(菸~~~)
而且,誰叫他一開始從水裡被拉出來的時候
穿的是類似和服那種綁帶的東方味造型 (it's my weak point...-_-||)
雖然全身溼透,髮型又亂七八糟
可是還是...嗯...嘖嘖 XD
(色老頭上身...)(菸~~~)

電影中的笑點,還算可以忍受,有些不錯笑
至於打鬥戲,就那樣...(我整個寫的很沒誠意,抱歉)
反正好萊塢電影已經沒有什麼是拍不出來的了...
整個就是變成對聲光影像的貪婪
腦袋只要放空就好,不需要花精神去感受什麼
純粹享受視覺與聽覺的摩擦罷了

不過...嗯,對,我只看得到Orlando... XD
雖然只是拿個劍在那邊揮來揮去而已
怎麼會拿~~麼帥氣呀!! (攤手)
突然想起他以前還是弓箭手的時候
老天~演那什麼白泡泡的精靈呀! XD
果然還是黑一點,像個男生樣好~噗

沒錯,這擺明就是張偏心的貼圖,貼~~ XD



到了後面,其實劇情已經可以差不多猜到了
嗯...果然就是那樣...
最後,多虧老妹的朋友提醒說要把謝幕看完
就為了看後面的30秒 -_-||
雖然整個就是個很鳥的30秒 XD
不過,Orlando有出來賣個臉
也算是值得了啦...XD 噗

但是,看完那30秒後
實在是忍不住想說句:
人鬼疏途,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菸~~~)


抱歉,我跳tone了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