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嘉琪的提醒
徹底被自己以前的妄想給笑死
媽呀∼結果我內心深處始終是個神經病 XD
什麼東西呀∼
噗,不過,我愛∼(菸∼∼∼)

既然已經寫過對未來家庭組成的妄想
就不差寫篇對未來兒子的妄想吧∼ XD

首先,我真的是怕痛
所以,只能領養
要從嬰兒開始養起
國籍不限,有手有腳,男生
第一眼看到我就開心笑的
就是你啦∼ :D
因為你得跟你老娘一樣喜歡瘋狂大笑才成 XD

平常就在國內好好工作養他
累積一筆錢之後,就帶著他到處旅行
希望他是個娃兒的時候,我就已經可以上路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體驗
單手抱個娃兒的同時
另一邊的肩膀背著大背包的感覺
好好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為母則強" XD
而且要不忘替我兒子綁上頭巾
純粹個人喜好 XD

在他變成小男生之後
旅行還是不能停
希望這時他已經是能夠陪他娘一起上山下海的大男生
而不是在我懷裡呆笑流口水逗我開心的娃兒
希望那時他已經慢慢能講至少兩種語言
已經了解這世界其實非常大
心裡能夠敬畏大自然
有顆懂得愛地球跟愛別人的心
懂得尊重這世界上的所有人、事、物
牽著他的小手,我相信我會笑的很快樂
喔,他得戴著牛仔帽,誰叫他娘喜歡∼哈

到要受教育的時候
我們要一起回台灣,讓他好好學中文
國中之後,希望我有能力帶他去歐洲,一直轉換不同的學習環境
我希望他能擁有良好的適應力,既獨立,又堅強
也希望他是個活潑、樂觀、外向的孩子
更希望他的天然感
能永無止盡的一直延續到他的25歲

性向上,我當然是默默期望他能轉變成個gay,bi也可以 XD
但實際上,我絕對不會干涉
可是我也不會灌輸制式的性別概念給他
什麼男生可以怎樣、女生不能怎樣,這些沒用的觀念,一個都不准在我家出現。
他自己有一天會知道的
因為,性向不重要
擁有不怕受傷、真心愛人的能力,才是重點

18歲之後,嗯,就讓他自己去尋找自己想要的了
他未來想要當什麼,讓他自己決定
只要不做傷害別人的事情
他娘親我,什麼都支持


之後,他就是一個大人了

至於,會不會變得像我,那就,再說吧!(攤手)




雖然只是妄想
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不希望他長大
永遠都是用小手牽著我、跟著我一起出入各國海關、戴著牛仔帽的那個小男生
笑笑的看著我,可愛的問著我說:瑪麻,今天我們要去哪?


多好。




P.s
關於家庭組成的妄想,真的是瘋瘋癲癲的一篇文章 XD
而且果然如我當年所寫的,我真的罵自己神經病耶!哈哈哈哈哈 XD 笑死我了
想看的人
請按這嚕!
噗∼貼心小叮嚀:記得別一邊喝東西一邊看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