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雜合迷幻式童話

又是一片整死美術設計的電影 XD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完全中到我骨子裡去
童話、幻想、非現實
先誇獎一下:墨西哥出品的電影,越來越有看頭(雖然是在陳述西班牙內戰...)
只想說
現實與童話融合的非常完美
沒有不對tone的問題

我整個就是掉進去故事裡面啦(攤手)
還差點爬不出來 orz
我承認我有點貪戀活得不切實際的感覺(大心)
很愛很愛

不過,確實有幾幕怵目驚心啦∼囧...怕怕

歐,還有,演女僕的Maribel Verdú,應該有人覺得很眼熟吧?! :P
雖然這一部她穿著實在是有夠純樸
可是還是不難看出她就是出演 y tu mama tambien 的那位española 嚕!

ohohoh~我亂了 @@
電影拍的很好
讓我越來越想去墨西哥了 XD (好鳥的結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