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今年又要吵吵鬧鬧過新年了
卻異常的平靜
最容易失控的大姑
今年一反常態的和平
還自己承認她很偏激,是不正常的偏激
說我們姓鄭的,都是神經病
聽她一番話,心裡想著:妳終於發現了!

這幾天都平靜且算是開心的過了
阿嬤老人癡呆的狀況雖然沒有比較好
但是發現了新玩法
只要有人大聲唱"桃太郎"第一句
阿嬤就會接著唱下去
大姑最常莫名奇妙就起音
整個就是把阿嬤當成聲控唱歌娃娃在玩 XD

某一個晚上
我會錯意
因為大姑說:吼~你看這一朵最大!(口氣兇惡)
手快的我,馬上把香水百合得雄蕊給彈斷了
心裡想說,這麼討厭這一朵,那破壞一下應該也沒差吧?!
鬼知道大姑話還沒講完,第二句是:最漂亮了!(口氣依然凶惡)
X 咧!為什麼讚美一朵花口氣要這麼差呀?!
結果我大姑話還沒講完,花的蕊就被我弄斷了
大姑超生氣的,可是其他人,包括我,全部笑成一團
一陣瘋顛的笑聲

我也不知道我寫這幹麻
總之,今年過年過的太平靜
搞的我腦子怪怪的
真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