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歲數,我娘親堅持,生下來就是一歲
所以在她眼中,她大女兒已經27了
而我,覺得生下來是0歲
因為啥事本來就是都從0開始
還有還有,人生下來的時候,本來就還是個尷尬的胚胎期
為啥胚胎期就生了?
因為等到成為幼兒期,早就把母體的子宮給撐爆了吧?!!!
所以,0歲,我覺得
因為這是我的網誌,但是尊重我媽,所以兩個歲數都寫
(說這麼多屁話其實是想要博版面吧?!是說其實根本不需要解釋妳娘親的觀點...)

生日第一天,五點就被挖起來
前一天還在擔心我的雪貂寶貝們會不會掛點
會不會不適應環境
不到10小時,就硬生生被迫趕路去 orz

一醒來就腦衰
睡不著也清醒個不徹底
腦子還濁濁的
便本能的把行李全搬到車子裡面
一做上車就放空
我想當時的眼神就像是漫畫中沒有塗黑的眼睛那樣
整個空...

由於要載二伯,老天爺
我們家哺哺後座塞了我妹,我媽,還有我
擠到爆炸
無聊的二高
走走停停
中間還接到小亮慶生兼拜年的電話一通
在此獻上感恩一枚
甘溫呀~~~

過了不知道多久,突然到了清水站
我總算開始有意識
仔細看了看周圍
唔,跟之前來的時候又不一樣了
拿起相機,拍了那個大腳丫,也不知道為啥要拍這張
後來想想,大概又是浪費了一張底片吧? XD

終於在中午抵達台南
阿嬤坐在外面看風景(不過我看是發呆成分比較多...)
二哥也在同時抵達
還笑我們慢
說他都已經拜年拜了大半圈了
大家有說有笑的拿行李進去放...
阿嬤看到我也笑了,還知道我是涵ㄟ

過年前一天
這大概算是不錯的開始吧?!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