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停的把早就排好在地上的行李死命的塞進包包裡面
50L的包塞到整個果然很像長腫瘤
(借我妹的形容詞用一下)
不過就是塞個行李而已
塞到大噴汗...orz
而且還塞不下所有東西∼ 囧
問了兆清他的情況
竟然說什麼空間很大
60L包包空的跟什麼一樣

男生果然是比較方便呀∼∼>"<
光是不用帶衛生棉這種重量輕但是佔體積的東西
一整個就贏我們一大截...囧
orz



§ 9/5和老妹合換30000NTD的旅支,手續費100NTD,共換700EUR,找回235NTD
匯率果然比現金便宜呀∼!
還剛好順便參加抽獎 XD



一直說要寫信給老師,但卻一直寫不好
寫來寫去寫到現在都還沒寄信給老師過 orz
都要出發了∼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真的寫成功 囧



出發前果然會發現很多"小"雜事要做
噗哈哈哈∼比如說,房間始終整理不完 XD



好久沒旅行,突然有種生疏感XD

生疏感1
昨天衝到板上查西班牙的插頭長什麼鬼樣子
剛好翻到前人的PO文
結果大家竟然回答:跟法國一樣
心想∼X咧,那法國的長什麼樣子?
還是硬著頭皮問了板上的好心陌生人
才知道西班牙插頭是兩根圓柱狀的那種
二話不說
馬上手刀衝去買轉接頭

生疏感2
明明就出入境不知道幾百遍
昨天還是一直看入境的那幾頁
好像我這輩子沒入境過別人國家一樣 orz
都是老吳啦!!
一直問我緊不緊張
有什麼好緊張的呀!!
被搞到神經兮兮 orz
不安到決定帶書上飛機
再看一次 囧



等下還要去郵局寄出最後一個賣場的商品
我一整個就是好賣家
都這個關頭了
還記得要把別人的東西寄出去
(明明就是自己忘記關掉賣場,結果有人來買東西...囧)



老吳一直叫我要記得回來
真是了解我 XD



剛剛看似無情(?)的二哥
一直叮嚀我們小心這個小心那個,怕我們被搶劫
一直說安全最重要
連camper他都不要了(但還是報上自己腳的尺寸 XD)
只要我們安全回來
馬的咧∼都快哭了
最好是有那麼關心啦∼
那當初幹嘛不跟我們去...又不是沒邀你...
平常講話那麼賤,現在這麼溫柔,真是有夠不習慣的...噗
(我?微妙的M個性?)



掰啦∼我的親朋好友們
如果有想到要想念你們
就會想念你們的啦∼∼ XD
(是說我這種講話方式是不是真的很機?!果然不討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