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司來了個新人,姑且稱之為雞精

也不算新了,來了也一個月有

但還是記不起大家的名字

這不打緊

時間永遠花在不對的地方上

 

說真的,QA的director就已經不怎麼聰明

還雇用這麼死蠢的手下,真是不知道要害死誰?

現在組內正值需要衝鋒陷陣的時期

卻雇用了一個白目啊天

 

tone很怪、也不懂一般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到職兩天就摟我肩膀!ㄟ!妳哪位?

說我心眼小、愛計較也罷

"個體距離"這東西就算沒體驗過,高中生物課本也有教!

 

本來覺得事不關己,反正又不是跟我同組,也無需共事

只是雞精的行徑越來越扯,讓大家越來越吃不消

尤其是要帶她的同事,更是苦不堪言呀!

 

現在流行講人壞話之前要加個附註:她是好人!

廢話!這年頭,壞人其實也沒那麼多好嗎?

但你在職場上需要幫手得摸門特,卻來了個扯後腿的

說有多苦,就有多苦!

當然,不是扯到我後腿,而是扯到了QA得後腿

 

事情教給她,一次不會、兩次不會、三次還是不會

又沒要妳舉一反三,但教一做一這樣還不行?

我們組內到底是多有錢?經得起經費這樣花呦?

自己當助理的時後

沒有兩個腦袋,好歹也要有八隻手

就算沒有八隻手,也至少要有兩隻吧!

 

雞精當不了超強小助理,好歹要當一個盡本分的助理

教一件事情,推三阻四、忘東忘西,到底是請妳來做甚麼?

大家忙得要命,雞精一件事情要問過三次不同的人她才會安心,不知道多少不相關的同仁都被打擾過

老娘在辦公室的位置簡直是個死位、當然也曾經被雞精的無腦旋風掃過好幾輪

而且組內的人問不夠,還要問到中心的人去

又不是甚麼天大的事情,不過就是管控卡刷影印機而已,是要問幾個人呀?

妳是咧做實驗呦!每件事還都要三重複咧!她馬的!浪費大家時間

我們又不會因為妳印太多文件就開除妳!

倒是妳沒一件事情辦得好,這才是妳職場生涯有危機的開始吧?!

 

今天下午物質控管組的小組長真的爆了!實際的講了她一輪

沒有罵呦!只是事實陳述的請她做事要聰明一點

雞精回嘴說:可是有時後,我想要問問題,找不到她呀!

(意指帶她的人,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帶她的人超忙!

實驗一做就是一整天,卻還要指導這蠢人paper work怎麼做,真是逼唉)

小主管只好無奈的說:妳可以寫下來!等她有空再問她!

 

總之,一個好不容易平靜的下午,又因為這些無聊的鳥事搞得烏煙瘴氣

雞精接到電話說有人送件,因為當事人不在,她竟然在辦公室兜轉老半天後跟櫃檯說她不會處理,搞得我只好放下手邊工作自己去收件

早上十點多,QA讓她把全部的儀器SOP列印出來,竟然印到下午四點多,還沒印好!全在忙些跟她工作不相干的事!

再加上影印卡的事,全部問過一輪,半小時都過去了!(總務接到她店話的那個,還真是衰...)

我真懷疑她的實際產出率能有多少?

 

到底是花錢請她來做甚麼呀?

 

QA主管回來,雞精馬上去訴苦,主管聽一聽,跑來問我發生甚麼事?

雞精跟主管說,我可以教她怎麼收件,但我甚麼都沒交代,就自己去收了!

而且還說我跟物質管控的主管說她很不會處理事情,為什麼不直接跟她講?

 

妳她馬得事情一件都做不好,倒是很會發黑函呀!

QA主管知道我一向有話直說,他覺得雞精講的事情不太可能才跑來問我,我一聽真是為之氣結

因為她辦不好的事情我只好去收這個攤子,還反過來怪我?

啊妳不是很愛推拖事情,我直接自己去收這樣也不對?

我反而想要問妳,到底是要有多腦殘,才能連簽收都不會???

 

 

呼~~她馬得我真是久久不造口業,一造就整個停不下來!

吼~~!我也算發洩完畢!真是遇到莫名其妙的傢伙!

今日醜話就講到此,希望她最好有長進

不然過不了試用期,我還真是一點都不會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