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慘烈的底片機投資報酬率"的故事

 

話說上星期六,興高采烈的帶著新鏡頭去女人聚會

想說拍拍Bryan,那小子上次見他只有5個月大

現在可是18個月大了!

 

乖乖Bryan 

 

 

帶上一台Lomo LC-A還有Holga 120FN

LC-A因為拍慣了,我是一點都不擔心

我擔心的是Holga,因為太久沒拍,說真格的

我還真的是全忘了該怎麼用Holga拍

 

反正,也就拍了

 

兩捲底片送沖之後,週日跟週一上了雪東

週二終於去拿底片

一拿到!馬上抽出來!

 

老天爺!我要哭了!!心好痛呀!!!!

因為,Holga那一捲只拍出3張...囧

整整一捲底片洗出來如果衝著陽光看搞不好眼睛還會被太陽刺傷

空蕩蕩一片呀  T~T

 

回家之後用電腦看掃出來的照片,就更傷心了

連LC-A拍的,也沒幾張可以看 orz

一整個悲從中來... T_T 嗚...

總之,72張底片成本只萃取出四張

大概是我人生中,最不回本的一次練習 T_T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吃快弄破碗"(誤)

下次應該查清楚,好好的回想一下Holga怎麼用,才去拍呀!>"<

 

四張之中,我最喜歡嘉琪這張

笑的很開心的樣子,看了也很開心,哈 :)

 

開心嘉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