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在msn上放了張醜醜的Golgi電顯圖

只有做過電顯的人會講個兩句,諸如:固定太久了啦! 之類等評語

基本上,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這不就又要改protocol了嗎?!

只是第一次親手做出來,開心嘛!

 

此時此刻,燕頭天外飛來一句:你的照片好灰色...

我回答:這是Golgi

燕頭:誰?我沒有藝術天分(...竟然以為是某個畫家?!XD)

此時我已不支笑倒在地 XD

就在還來不及回答的同時

燕頭又補了一句:誰呀?好耳熟呦!

媽呀~~我已經笑到一整個快要噴淚了我 XDDDDDDDDDDDDD

 

順順氣才回答她說:Golgi是高基氏體呀!甚麼誰?!XDDDDDDDDDD

燕頭:是呦!唉呀!我不是學生理的嘛!我又沒看過電顯照片!

我就攻擊她明明大一普生有上過課呀!別想推卸責任! XDDDD

 

之後,燕頭又講了一堆類似:哈哈,我突然也覺得自己好蠢呦 XD  之類的發言

但已彌補不了她把Golgi誤認為一個畫家的事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