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著大雨,穿了皮靴應戰

效果果然一如預期的完美,滴水不進

只是從穿上的那一刻起,心裡老覺得怪怪的

 

到了公司,馬上換上平底拖鞋,腳丫子立即得到解放感

鬆鬆腳指頭,想不透為什麼之前穿得好好的靴子,今天穿來特別古怪

做完實驗,差不多中午了

回到位子上換回靴子...古怪感依然存在

也沒多想,拎了舞鞋便趕著上課去,已經遲到了

 

到了上課的地方,準備要換上舞鞋

就在我脫下靴子的那一刻,一個沒站穩,靴子被我推倒了

然後,我終於發現古怪的感覺是哪裡來的了...

 

 

我竟然把左右腳穿反了呀!!!!!!!!!!!!!!!!!!!!!!!!!!!!!!!!!!!!!!!!!!!!!!! 囧

 

 

難怪一路上感覺都怪怪的呀!

我還穿著靴子踩發車耶,媽呀~我腳踝沒扭到簡直是老天有保佑呀!

 

而且這件事情,也讓我想起多年前網路有個叫kukky的KATTUN迷,寫到她跟她妹去聽演唱會

她妹也是靴子左右穿反,又叫又跳了整整一場演唱會

我當時看到,還大聲的噗ㄘ直接笑了出來咧

心裡還暗想,這女生到底神經是大條到哪種境界才會發生這種事情呀?

萬萬沒想到今時今日,我也做了同樣的事... (煙)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卡馬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