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個星期一二三四都感覺過得好快
到了五六日又突然減速的感覺...
週間過得太忙碌了
到了週末,只想要徹底的休息
導致不論是哪一天
都懶得寫網誌,哈

2.
身體已經徹底適應飛輪有氧帶來的衝擊了
上課的時候我有個習慣
當第一滴汗水脫離身體滴到地面時
我會抬頭看一下時間
尤記第一次接觸飛輪有氧時
我抬頭看到...5分鐘...囧
一點都不誇張
當時突然胖了太多,心肺功能真的很差
踩一下下,就喘到不行
我以為上星期35分鐘才有第一滴汗脫離身體,已經破了紀錄
可是今天,又比上星期更久囉!40分鐘~哈~

3.
話說,我們這群朋友,有幾個總是很默默
默默的老吳,消失一陣子之後
再出現已經變成六福村的獸醫,這不打緊
默默的老彭,消失一陣子之後
再出現在msn上
人已經在倫敦了!!!
顯得我跟紫燕好像很不默默一樣
連到台北做實驗,都有說耶!哈
由於老彭默默的太誇張了!!
我就跟紫燕說,以後我做甚麼也要默默
默默的結婚、默默的生小孩 之類的
後來,又決定"默默的結婚",這一項,刪掉好了
因為,默默的話,就沒得賺了 XD 哈哈哈哈

4.
最近常發生,看了覺得很不錯
但執行起來卻讓我心驚的小事情
比如說:
很想要塗黑色指甲油,覺得塗起來一定很酷
就衝動的買了
結果回家一塗,才塗小指甲而已
卻猛然心生恐懼
一開始以為是錯覺,繼續把左手都塗上黑色指甲油
結果第二天醒來,被自己的手嚇到
渾身不對勁,當天下班就馬上洗掉黑色的指甲
後來改塗淡粉紅,才覺得,這顏色才對
萬萬沒想到討厭粉紅色的我,也有喜歡粉紅色的一天

5.
最近在幫忙修改SOP英文版本
好死不死,各篇SOP的中文版同步翻譯也漸漸出爐了
我修改的SOP中,正巧有一篇在跑流程之間,拿到了中文版
中文版是依著第一版翻譯,所以,我也就順其自然的接下,自動幫忙把中文的一起改成第二版
結果,自從中文版出現之後,SOP就不停的被打回票
每次改,小主管們都會烙下一句:記得順便改英文版的呦~要同步~
XXX的,你們也知道要同步呀!!!
那一開始英文版給你們的時候,怎麼不看仔細呢?!
擺明就是懶得看英文,只想看中文呀!
搞得這樣來來回回的,每次被退,都只為了改那"一兩句"或者"一兩個字"
你們不煩,我都煩了
啊!!!!!!!!這樣是要怎麼國際化呀?!!阮博真是太異想天開了
上甚麼管理課程呀?!先上英文比較實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