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拉了很久,終於看了這部電影
是吸血鬼呀!!小時候都恨不得自己被吸血鬼給咬了的我
(特別是在英國的時候,晚上睡覺都在等吸血鬼來找我 XD 好智障的回憶呀~ XD 哇哈哈哈)
(小時候真的是很腦殘,覺得跟吸血鬼在一起很浪漫呀~!
嗯...其實現在還是有一點點這樣覺得耶 XD)
怎麼可能不看這部片呢!!
不過,暮光之城太有名了
連我不怎麼跟社會接觸都還是知道這是一部,愛、情、片
唉~猶豫很久,但終究是看了
畢竟這部小說/電影,簡直就是我小時後的幻想呀!
(難怪我跟那些愛聽白雪公主之類屬的女生合不來...XD (攤手))


每張海報都好看,不知道要挑哪一張
網路上有人來個大拼盤,真是一次滿足所有的欲望呀! XD


平心而論,男主角真是長的太...奇怪了 XD
怪到一種很帥的境界,說不上來怪在哪
但心裡就一直覺得,果然是挑對人來演!

可能是他的嘴角有股淡淡的邪惡
卻搭上眼裡濃濃的情意
所製造出來的衝突美感吧?!

從片頭到片尾,我心裡都不斷驚呼:真是太會挑演員了!!小布大輸了呀!!
(夜訪吸血鬼是一定要看的,而且一定要莫名其妙的比一下呀~
阿湯哥那麼矮就已經先失格,不予討論)

看我注意男主角到這種境界,就知道我沒怎麼在挑剔劇情了 XD 哈哈
反正就是無懼的愛嘛!

我忘記在哪看到,有人把他們的愛比喻成羅密歐與茱麗葉
真不懂哪邊像了?
羅密歐與茱麗葉是因為大人腦殘害死他們好不?
Edward一整家子可是很接納Bella的!!差遠了好嗎!!(激動個屁呀我~)
再者,Bella跟Edward還比較有戲劇張力吧?!
......好歹物種分類不太一樣呀...XD(亂入)


一定要再多貼幾張...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讓我想到supernatural裡的yellow eye,噗
(大概只有小玉雯才能懂我的笑點吧這個...(菸~))

整部電影貫穿Edward那種想要咬她,又極度控制自己的戲碼
雖然有點好笑啦! XD
但那種男孩子為了一個女生,拼了命的控制自己,還有拼了命要保護她的樣子
真是擊中我的要害,引得我陣陣感動,都要哭了...T^T
(我好像都感動在奇怪的點上? @@a)

我果然很喜歡這部電影
畢竟是跟吸血鬼談戀愛嘛~感覺真不錯(大心)
害我忍不住又看了第二遍,哈哈 XD


最後來張沒那麼陰沉的 XD

愛爬上爬下的Edward...還是很帥 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