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在睡覺
第二天我妹就跟我說,我買好票囉!2400的位子
我心裡還驚一下
我妹繼續說:昨天你在睡覺的時候,我問你要不要看Jason Mraz的演唱會
你說"好呀!",我說我要買票了,你也說"好"

...@@a

就這樣時間來到228
岔題一下,五年前的228可是在牽手愛台灣呢!
醫學院外面都被包圍了!
印象深刻的原因是...
我看著外面陽光暖暖,我一個人卻只能在實驗室裡打拼呀 T^T


[回主題]
其實台大體育館的場地比想像中小
唱到一半,由於燈光是紫紅色
我還問我妹說: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在"超大間"的The Wall? XD
2400花的也不知道算不算值得
因為聽Jason的演唱會真的有一種"內斂的過癮"
可是場地卻普普通通

我喜歡他的歌,很多歌詞都是很有意義的
甘小妹還說我們應該帶芹菜取代螢光棒在那邊搖的
我們趁開場之前一直在那邊討論會不會等一下Jason唱一半就呼籲大家要愛地球之類的 XD

好不容易開唱了!

第一個浮現腦袋中的想法是:他胖了!XD
我妹則說:也老了吧?(更狠 XD)

但這都影響不了他"很會扭"跟"很會唱"的事實!
我們還是看得很過癮
因應個人狀況,當Jason唱到我最喜歡的Life is Wonderful
覺得自己心裡有種被撫慰的感覺
他的聲音,大概也可以算是療癒系的吧?

當然他也有high歌
自己邊刷吉他,連唱帶跳"曼波" XD
樣子可愛又討喜,大家也跟著一起尖叫到不行

 

許慧欣是今天的來賓之一,媽呀~合唱之好聽的!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了我~
 

但我更喜歡方大同跟Jason的合唱,
很像兩個大男孩在分享他們的快樂給大家聽一樣
(事實上也是這樣 XD )
 
(看到他們同台,那種"過癮"的感覺,真不知該怎麼形容呀!!)

最後,三個人一起來個大合唱~
真是好聽到一個不行!
 
(瞧Jason那逗趣的樣子 XD)


短短一個小時半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大家瘋狂的安可聲又把Jason叫回來了
第一首就是輕輕柔柔的Boy's Gone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歌)
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大家該回家了
(XD 應該是我想太多)
因為整個表演只唱了一個小時半,老實說我心裡還在嘀咕怎麼這麼短 >"<
沒想到安可曲從Boy's Gone唱完之後,後面又連續加唱30分鐘的大長篇

其中一首The Dynamo Of Volition
Jason要大家唱到"good job"時雙手舉起像是要跟他擊掌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大體育館的位置排得整整齊齊
當大家一把手舉起來的時候
整整齊齊一列一列的小手在那邊晃呀晃的
從二樓看下去突然覺得有點噁心 XD
(小凡一定會被那些搖擺的手指頭嚇哭 XD)

大家都太high了,我也忘記要拍照 XD
不過我想大家也沒在注意Jason唱甚麼吧?!只要他還站在台上大家就開心了!XD
中間有一段是完全的音樂演奏,同樣很好聽!

演唱會結束後,外面雖然下著小雨
但我想大家都是開心的 :)




p.s
散場的時候,我聽甘小妹說青峰從我們身邊酷酷的竄過
我大概太久沒聽到"青峰"兩個字,甘小妹跟我說是青峰耶!我還"蛤?"了數次
氣的甘小妹講解起"蘇打綠那個青峰呀!"
喔喔!因為太久沒提到他們了嘛!一下反應不過來 XD
真是抱歉呀~我還沉浸在Jason的歌聲中,誰是青峰呀?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