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的太多,悠哉的時間太少
回到家就算開了網路也只是看看影集
放空休息
兩隻手壓根不想在鍵盤上敲上一個字
本來每件事我都想寫成長篇,但是真的好懶
就先寫個條列式紀錄擋擋吧~

1.漸漸適應湯經理的瘋言瘋語,那些不誠懇的讚美,全當了笑話聽,聽了好笑,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2.這星期一歷經國標舞成果發表,向昭樺借了相機來記錄,感激不盡,久久沒拍,拍得很鳥,哈哈,是該練習練習的時候了

3.組內的宅宅天天來跟我討論照片...今日亦然,嘴上笑笑,但卻搭不上太大反應,心裡嘀咕"老娘拍得好是天賜,拍得不好當然是自己砸鍋,哪這麼多東西好討論的..."其實宅宅是好人,但是有時候,我受不了好人...orz

4.跟testing dept.的同事漸漸聊開了,至少吃中飯可以有說有笑

5.不過,有好有壞,聊開的同時也發現這裡的人一整個太脆弱!假夢幻!顯得我好像嘴巴很賤一樣...我看他們活在自己世界的成分還比較大吧?!我只不過問了其中一個女生說 : 你的衣服是同一批一起買的嗎? 她解讀成我說她跟昨天穿同一件衣服...然後,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我已經成為放冷箭天后了...馬的咧...我甚麼賤話都還沒說就被說成放冷箭...那我真要放箭了你們還不效法孔明借箭?!讓老娘賞你十萬隻箭,放個過癮,就怕你們草船還不夠,接不了那麼多!...為了不要嚇到他們,目前只好維持隱忍狀態...只敢對政佑講真話,果然還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好,而且,心臟比較大顆...

6.昨日去幫忙犧牲老鼠,原本以為只是"幫忙",沒想到一到現場,23隻老鼠要犧牲...囧,我再怎樣快手也是一陣傻眼,好累!!!幸好有三個人,本來平均一人要解剖約莫7.5隻,但我是快手耶!!大概解了十隻有,可憐了政佑受不了福馬林,眼睛被燻得快瞎了,而且要採的地方有 : 心 肝 脾 肺 腎 胃 腸 腦,跟那顆好像很恐怖的腫瘤,小小一隻老鼠解完只剩下皮跟骨,還有沒腦的頭,心得感想是...這裡真有錢,試驗階段而已就消耗這麼多老鼠...還有,真的老了,解剖的時候,雖然手還是咻咻咻的解著,但心裡卻難過了起來

7.上星期四去跳有氧,瘋狂的A-man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不理學生跟不跟得上速度 XD,本來開開心心的跳著,突然有個女生跌倒,我站在她斜後方,看那摔跤的姿勢,一看就是韌帶"失去功能",要馬斷了,要馬裂了,但依照她尖叫的程度,還有膝蓋變形的程度(大小腿輕微錯位分離),我想是十字韌帶斷了,跑過去幫忙安撫她,救護人員在固定她的時候,她快把我手捏爆了,看她叫,我也痛的往心裡去,回家時,一陣腳軟,很害怕,又是個老了的證明...越來越膽小 XD

8.飛輪有氧真是個好運動,10分鐘讓你騎到覺得人生變成黑白的,好累!!好過癮!!

9.上班,看書,看影集,運動...最近,除了發胖還有要適應新的人際關係之外,其實過的還滿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