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太無聊
這幾天又辛苦於爬出感情債的黑洞
在網路上看到抽塔羅
真想趕快遇到下一段緣分
題目是"情花開,你的桃花運從幾歲開始"

點這裡來抽一張
對著牌冥想之後抽一張
我抽了光芒四射的太陽
得到的結論是....



A.光芒四射的太陽

選擇這一個符號暗示,你的桃花年在29歲、30歲、31歲、32歲。你很討人喜歡。但是你也可能氣得別人發瘋。你雖然知道你喜歡誰,但是你並不瞭解誰喜歡你。有的時候,時間是唯一公正的法官,只有它能幫你看清楚誰值得你珍惜。雖然你在愛情上有遠大的前程,但是,你如果不在你的桃花年好好把握,你有可能會錯過你最喜歡的,也是最適合你的。當你眼巴巴地看那個人從你手中溜走,你可能才會明白,此情誠待可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當然你也要小心有晚婚的危機。



每個人果真都是有一好,沒兩好
我是不清楚我有沒有討我男人喜歡
但我比較想知道我有沒有惹得我男人氣到爆炸過? XD
哈哈

至於粗體部分就真的是準到爆炸了
向來就是不會去注意喜歡我的人
根本就到了"鞭數十,趨之別院"的境界...

我還不到29,原來是桃花還沒到(一聽就是迷信安慰法 XD)
或許男人是老天爺派來給我的啟蒙老師吧?(羞)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我男人嘛!!>"<
(see...果然很清楚知道自己喜歡誰...真的很準齁!!)

不知道等我29了,月老可不可以再派他來回鍋一下?噗哈



唉~好吧~或許我的Mr. Not so wrong真的還沒出現吧?!(攤手)
只好先找點別的事情做囉!(笑)



p.s
我和小玉雯都覺得世上沒有Mr. Right
小玉雯下了個結論說 : 大概只有Mr. Not so wrong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