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都由一場麻將攤開始

參與成員:
老彭(林小弟口中的彭小麥<--因為是麥克風頭...)
林小弟
丁丁(第二輪上場)
人妻Eva
人妻Eva的哈尼Mr.娜娜(有看過港片裡倒茶添水兼按摩的角色嗎?就是他)
人妻Eva的妹妹(第二輪上場)
me

成員簡介:
此丁丁非彼丁丁
丁丁是林小弟的高中同學
而林小弟從以前就非常愛慕人妻Eva(過往雲煙,林小弟不想再提 XD)
老彭跟人妻Eva曾經是林小弟的助教
而我跟林小弟八竿子打不著邊,我們唯一的交集就是那個嘴賤的謝阿伯
原來阿伯把鬥嘴鬥不過我的怨氣,都鬥到學生身上去了
林小弟我想應該就是其中之一受害者...噗
而me,老彭跟人妻Eva,是研究所同學
(另:人妻Eva的爹認識林小弟的娘,淵源之深的)

老彭,丁丁,林小弟,me共四人到達Eva家之後,
第一輪的節目是大食,Eva不停的用大量的食物要把我們灌爆
而丁丁,默默的吃了牛肉捲、凱薩沙拉、里肌肉、雞腿
並不是要計較丁丁吃了哪些東西或者吃了多少
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傢伙晚一點演變成默默吃三碗公的傢伙而惹惱大家 XD

第二輪就是打麻將了,丁丁說:我不太會打耶,你們先打吧!
他便一直附屬在林小弟的背後看牌,乖乖的,也不出聲
也不知道是大家太會連莊還是怎樣,老覺得這圈越打越漫長
可是其實大家手腳算是快的(沒有賭神的技術,但至少有賭鬼的樣子)
而丁丁,看了幾圈之後,默默的去看電視,看他喜歡的柯南,還吃起了零食來
到此為止,大家都沒有發現丁丁恐怖之處

打麻將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剛剛的食物裡面一定有下藥
每個人都頭暈腦漲 XD
就只有Eva手腳之俐落,腦袋之清楚的
一輪結束之後,感冒的老彭已經快要不行了,決定要休息一會兒
大家決定吃完晚餐再戰第二輪
因為我吵著要上訴...
第一輪整個就是在昏睡
到了北風圈才忽然醒過來小胡兩把是絕對無法挽回劣勢的 XD
整個就是一賠三的超慘狀況 orz
所以,上訴,是必須的 T_T

晚餐,我根本不想再吃那些疑似有下藥的食物(其實是下午被塞的太飽了啦)
丁丁跟林小弟依然很有胃口的吃了又吃,吃了又吃
我則是默默的在一旁醒神,等著大家吃完要打第二輪
Eva的妹回來了,我挺喜歡她的名字,就一個字,薌
配上她的甜美殺氣,可愛的不得了
不過,甜美殺氣這東西,一聽就是在牌桌上派不上用場的那種 XD

第二輪成員順序是這樣的:
丁丁,me,薌,林小弟
而就在這場,丁丁徹底的惹惱大家了。

丁丁手忙腳亂的樣子讓大家鬆懈的不得了
而且通常要打過三四輪
丁丁才會把牌理好
往往都理好牌了才發現剛剛前面幾輪被大家催促丟出來的牌,有時候會丟錯 XD
不過,五分鐘之後,大家也漸漸發現
林小弟丟什麼牌,丁丁就吃什麼牌
鳥呀九餅呀一萬的,一堆莫名的牌他都吃的很開心
這不打緊,才東風圈
丁丁就已經扮豬吃老虎的又胡又自摸
薌小姐因為初上場就放槍,甜美殺氣只剩下殺氣了 XD

這種狀況持續到了南風圈,大家都被丁丁"beginer luck"氣到內傷
連一旁看牌的老彭都忍不住直搖頭,頻頻翻白眼 XD
心裡大概很慶幸他不在牌桌上
不然老彭應該會扭斷丁丁的頭吧?! XD
而丁丁的一臉無辜樣,大概更提高了這種令人想要抓狂的心情吧?!

每次丁丁胡牌的時候大家都會講話很酸,氣到最後
丁丁竟然還無所畏懼的來個自摸
林小弟終於再也忍不住的講出經典台詞
"給你拿去看醫生啦!"(把錢扔在桌上)
你看他有多氣 XD

薌小姐終於忍不住要跟Eva換手,急著出門打球去
幸好南風圈底薌小姐小贏一把,算是開心的下桌去
無奈妹妹輸太多,姊姊想要力挽狂瀾都來不及了
丁丁就這樣一直發功到最後
長的一臉憨厚但是一直吃牌胡牌又自摸
殺了個大家片甲不留
最後,我小贏50,但跟下午那攤賠慘的根本無法相抗衡
而林小弟下午只不過小贏20,但晚上全輸給他好麻吉丁丁
我們兩個都是輸家,共患難心情不禁油然而生
雖然賠得一樣多,但林小弟的心境上卻比我更慘
我算是小回本,他卻是有股"陪少爺打牌"的心酸呀~

大家合力收拾現場,收拾的途中還是忍不住笑罵丁丁
你一言我一句的酸著丁丁
可憐的丁丁幸好心臟很強
非常經的起這些姊姊們跟自己好兄弟的挖苦
一直都笑笑的
大家都覺得丁丁這傢伙真是今天最聰明的人
吃飽飽,還悠哉的看電視,晚上再來大削大家一筆
真是越想越氣,看著丁丁憨厚的臉,真想揍他 XD
當然啦~大家都只是開玩笑的

所以,就這樣,大家開心的度過今日麻將攤






p.s
特此感激Eva熱情招待!真是把我們餵太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