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事了

平兒北鼻丟了一連串照片過來
問我哪個是我的菜
都不是
接著...
就發生了被自己親愛的寶貝弟弟問說:那我是你的菜嗎?
的人生最囧問答題
真是一種微妙的感覺 XD

先是在螢幕前瘋狂大笑幾秒鐘後回答...不是 XD
那一瞬間
亂倫的感覺衝擊腦袋-_-||
除了呆笑
不知道要說什麼
哪有人把自己弟弟當成菜來看的呀!!!!(好啦,我知道有,但不是我咩~)
然而,會問自己是不是姊姊的菜的弟弟,就更是微妙了∼XD
接著,我冷靜的翻出一張"是我的菜"的照片放上給弟弟看
以茲證明 XD

anyway,"菜"這種東西都是說不準的(攤手)
因為,想要的得不到,這不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嗎? XD
(ㄟ...拜託那幾個已經得到自己的菜的不要跑出來放閃光攸...)

我想告訴北鼻的是,你是不是我的菜都無所謂
因為我想...
我們的友情應該不是建立在"因為你是我的菜"這件事情上面 XD
那天聽到你說你很想要知道我們以前的生活呀點點點點
我很高興
雖說我有點懶得講 XD(25.5個年頭要交代未免也太累 XD)
可是憑著我們6個年頭的差異、代溝都有2輪了
知道你還是有誠意要跟我們交心
我真的好高興

ㄟ...我最近離題症好像很嚴重呴?XD
反正,重點是
你那個讓人錯愕的問題背後牽連了你溫暖的真心誠意
大賊我都要哭了
(感動到都不跟你計較台中腔了你看我有多感動! XD)

至於菜這檔子事 XD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菜應該要長什麼樣子
列個表單
你自己去體會吧∼ XD
Damian Kulash(OK GO主唱)
Johnny Depp(這不知道是誰就太扯...)
(忍不住說一聲,Johnny是第一名,超愛!他演什麼大爛片我都看 orz 夠失控吧∼菸∼∼∼)
Gael Garcia Bernal(摩托車日記那位)
Gale Harold(QAF的Brian)
..........................................
.......ㄜ....突然發現...
這樣列表還真是有難度的 XD
我腦殘的很嚴重
一時之間想不到還有誰了
而且你一定又要鬼吼鬼叫說怎麼都是阿斗仔
我也不想呀...
一下子想不到有誰嘛!
啊!有啦
梁朝偉啦...
哎攸...我自己都不懂規則在哪 XD
如果你悟出了什麼規則
麻煩通知我一下耶! XD



(個性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