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中我一直笑個不停
因為笑點實在是太...清新了(笑)
就連現在回想著劇情
我還是會想要大笑 XD



故事講述一個想要變性的中年男子
只剩下最後一個步驟就可以完全變性
可是卻在手術前一個星期接到一通"兒子"的電話
心理醫師堅持他必須去處理這件事情才能讓他動手術
他也就只能硬著頭皮去了
一切的趣事,就發生在回程途中
(襪哈哈哈哈∼ XD 我光這樣回想就覺得好多笑點 XD)

我超級喜歡這部電影的鋪陳
時間節奏都抓的超級好
轉折的令人呼吸順暢∼
(大概就是吃了airway的感覺 XD)

[雷]
我原本以為劇情會很樸素的讓兒子在最後某個關鍵點
讓他一次知道所有的事情(這老女人是男的,而且是他爸)
但是,電影卻拆成兩步驟
先讓托比意外發現這老女人是男的
然後起了衝突,但也開始漸漸了解對方的另一面
等到發現自己已經漸漸喜歡上這個未來真的要變成女人的中年男子
第二個爆點又出現了(嘿∼小子,我是你爸)
(真不懂自己幹嘛這麼戲謔 XD 但是就很有那個fee~嘛! XD)
最後當托比憤而揍了他老爸一拳
一切的情緒馬上殺到最低
忍不住飆了一滴眼淚
這一滴淚的背後,我也不知道原因
大概是為了"弱勢族群+複雜的情感"滴的吧∼
既然在神祕肌膚中
女性、同志、男妓皆被比喻為弱勢族群
身為女性的我
應該能替托比和他爹哭個一滴眼淚吧?

還有,演兒子的這位演員
風格實在是很經典,但是也很重複
(耍什麼語意不明呀!@@)
一直覺的他長得也很像演忘年之交裡面的那個小孩
除此之外,好幾個鏡頭,都會讓我覺得有Gael的影子 - -||
咦耶?忘年之交也是公路電影耶∼ XD
也是老女人+年輕男孩,噗 XD
不過話說回來,女主角真的超會演(Y)(←MSN符號呀∼有沒有!)

其實好多感觸想寫呀∼不過,等我看完第二次吧∼!XD
太讚了這部電影∼!我推∼



[註] 關於男主角Kevin Zeger
剛剛翻了他的經歷
媽呀∼又是個從小就演戲的練家子
六歲 - -||就開始了
不過瀏覽了一下他演過的電影跟影集
都沒什麼印象,才正在想...應該有看過吧?很眼熟耶...真的都沒有嗎?
海哩個磨門特!!!
天呀∼原來他就是演"X檔案"裡面那個手掌有刺穿孔被認為神蹟再現的小孩
我該驚訝嗎? 因為其實我沒有很喜歡X檔案,但卻偏偏獨愛那一集呀∼!
竟然是他呀∼是他∼∼∼∼∼
(驚):| 該說什麼好呢?
來個kukky上身吧!
這是愛呀!是愛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