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越大、故事聽越多
越能認知到,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
被煞到的狀態是真是假
那是一種狀態
是一種氛圍

真的甲意對方到骨子裡去的人
身邊總是有種荷爾蒙外流的感覺
就在身體外側一點點
表皮上五公分之內
不停的散發著那看不到的荷爾蒙
還有別人無法理解的那股傻勁
做啥都特別勤勞
做啥都特別快樂

戀愛,是很多樣的
但是最開端,荷爾蒙總是讓人失控,而失效之後的修復,就看每個人的造化了
有些人,失控過一次,下一次要再失控,可能連天王星都被除名了
有些人,則是可以不斷的修復這個機制,讓每次的戀愛就像火山爆發般轟轟烈烈
有些人,遇上了第一次真正的失控,才發現原來之前的戀愛都不全然是來真的
有些人,失控期超長
當然,就有些人超短
有些人,覺得失控是浪費時間,總希望一擊即中
有些人,則是超愛失控的感覺,愛在人群中流連忘返,希望能保持戀愛的狀態

但是有些人,選擇了在沒有荷爾蒙作遂的時候
牽起了另一個人的手,成因,總是複雜過宇宙

當我看到沒有散發荷爾蒙的人跟他所謂的愛人走在一起時
我心中總是疑惑的
基於複雜的情感,則再帶點祝福
就連簡單又純粹的牽手
都讓我覺得像是在繳交作業一般的制式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無奈
無奈到讓人心揪
無奈到讓人有股想要抽煙的衝動,即便我不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