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娘親突然問我說想不想要住在美國
感覺一聽就好像有某種企圖

我:要幹嘛?

娘:想要在美國唸書嗎?

我:當然(是有什麼好康的嗎?)

娘:小乖的媽媽說有認識一個很好的男生要介紹給妳

我:....(誰瞎了眼? XD)是有多好?搞不好我覺得很差

娘:ㄟ...妳爸知道,68年次的

爹:63年次的啦,在美國工作,不想要娶美國人,想要娶台灣人啦∼不過條件就是要住在美國(現在是一成交就要嫁掉的意思嗎?)

我:63年次很大耶!!

娘:大七歲而已呀!(娘,妳是想要賣女求財嗎?)

我:這麼大還沒有女朋友,肯定有問題( 是說我有什麼資格說人家? XD)

爹:人家很忙呀!

娘:不過我想說如果妳嫁過去,對方好像會很慘,所以就聽聽而已,沒什麼回覆( 鬧劇一場就是了...XD )

我:對呀∼我應該會花光他的錢,還動不動就留字條給他寫著:老公,我去希臘囉∼冰箱沒東西,自己想辦法吃飯(不負責態度)

娘:怎麼可以這樣?(媽∼請不要一整個認真好嗎 - -||)

爹:他好像到了想要娶老婆的年紀,所以就問小乖的媽媽了(這話題還要繼續就是了吧?!而且這種心態還敢說沒問題?!驚!)

我:什麼東西,聽起來就很怪(憋笑+手刀 欲離開現場)

爹:可是我看對方也很洋派呀!

我:洋派就不會只想要娶台灣人了啦!(逃)



衝回房間自己一陣大笑
到底是哪個瞎了眼的傢伙?
整個就是莫名的一段對話 XD
一開始還以為我有機會可以去美國唸書咧∼機車

唸書
我想念書 T^T
不過,還是靠自己慢慢來吧! 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