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嘉伶的台灣婚宴
參考前一天alvin水土不服鬧彆扭的狀態
第二天我一整個很沒種的不敢去參加為難新郎的遊戲
問過伴娘群,幸好alvin很配合呢!也笑呵呵

一切過程都極度順利
但心情上沒有新加坡那次來的那麼激動
只是微微的啦∼微微的感動一下而已
(上次嘉伶媽那一番言論真是太猛了 T_T)
賓客多半是老人,大多是嘉伶父母的朋友們
顯得我們這幾桌就有很重的乳臭味 XD
嘉伶爸一整個很high,致詞的時候超級高興的
嫁女兒啊∼心情應該是特別的不同 ^^

吃飯途中,突然聊到結婚的事情
大家都覺得看人家結婚很幸福
但是自己要結婚,呼∼∼沒種
我是卒仔 XD

不過以後自己會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妄想式]


首先,要找個雙性戀的戀人,男性,如何斷定是雙性戀呢?
跟我在一起前,請先擁有男朋友一枚
(我個人認為我打從心底想要斷了自己後路...- -||)
結婚並非必要,因為這樣對另一個太不公平了
如果台灣通過同性結婚,降老公也會有重婚罪
因為太麻煩,就算了
辦個party意思一下就好
另外為了要免去繁文縟節跟那些我討厭的規矩
婚禮party採用高空彈跳或者潛水結婚
降應該不會有人想當我伴娘 XD
要一起跳呦!!

其二,不准有小孩,因為我卒仔,不敢生
領養就好,依照三個人的喜好,小孩性別不拘
但是數量三個為極限
又,霸道的強調一下,我要男孩
又又,再霸道的希望一下,最好跟他老爸一樣,也是個bi
教育方針,不外乎思想開放但不失紀律,獨立堅強有愛心
22歲之後,全部給我滾出家去
不需要回報,但過年過節記得回來看我們三個老人

其三,如果經濟許可,想養兩隻伯恩山
經濟差點,那就黃金吧!
再不行,流浪狗也是ok的啦∼
但是只限大隻的長腿美型狗
(我真的是一整個機車又很挑耶...反正是妄想嘛! XD )

其四,要住透天獨棟,最好座落在天氣溫和的地方,老娘怕冷
三主臥室,老公那間要有特級King Size床鋪,可容下三人
不吵的時候當然就睡一起
吵架的時候,至少還要有其它房間當退路
也方便大家高興睡哪就睡哪
我的房間要黑色系、藍色燈光
另外還要有開放的廚房
一間工作間

其五,我要當soho族,在家跟小孩玩還有照顧狗
心情好我會打掃家裡
其它家事當然三個人分擔
另外兩人要努力工作,貼補家用
尤其是老公,享齊人之福當然要認命點! XD

其六,辛苦的老公
買台休旅車吧!! XD
我們有六個人兩隻狗呢!!哈哈∼∼

然後,大家就降高高興興的過日子吧∼∼

襪賽∼真好∼!









我想對自己說...妳慢慢等吧妳!!

哎呀∼∼好慘呦∼∼怎麼可能實現呀!!

可是,我是認真的 XD



現在是2006年

幾年後,再回來看這篇,大概會覺得自己是幼稚鬼+神經病吧∼∼ XD

Figh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