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午發生了某件事情
除了產生了小小的歧視事件之外
後來演變成大家都想看QAF
自己雖然外表笑笑的
但內心覺得怪怪的
就像是有人侵入我的堡壘一樣
後來想想,其實也還好
大家對那部影集的解讀一定不一樣
應該沒人會發現吧?
那個指標
(寫完這一段,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封閉到這種程度∼ XD)

就在這種奇怪的心情下去補習
今天,是我決定要買KAT-TUN專輯&DVD的日子
除了想要參加連動特典之外
也想要證明自己曾經喜歡過他們
我想這會是我擁有的唯一一張KAT-TUN專輯(?)
(不知道是在暗喻他們不會紅了,還是暗喻自己已經不喜歡他們了? XD)
(呸呸呸∼他們會大紅大紫∼希望啦∼哈哈)
在唱片行邊走邊逛,無意中發現"星星少年"已經上架了!!!!
這比起買專輯還要高興個千百倍!!XD
簡直就是老天恩賜呀∼∼
(這麼誇張? o_O)
不過真的是一整個大高興∼∼超級! XD(轉圈∼灑花∼ XD)
二話不說,把DVD抽出來,付錢∼(笑)
(當然沒有忘記買KAT-TUN啦 - -|| 可憐的孩子們 XD)

抱著極度高興的心情去補習
認真的上完課
直奔家裡,想要跟老妹分享今天買到的專輯、DVD
順便跟她說我熱愛的星星少年終於發售了
沿途一直都覺得心情輕快的快要飛起來 XD
回到家中,還故意硬要老妹猜我除了KAT-TUN還買了什麼
超級幼稚的 XD
而且我跟我妹保證聽到答案,她一定會倒抽一口氣
果然,我老妹很配合的倒抽一口氣 XD
在此謝謝她配合她幼稚的老姐 噗

就在心情正high的時候
突然想起∼哎呀∼!
連動特典的活動呀∼
馬上拆了專輯跟DVD
想要把裡面的專用明信片跟抽獎卷合為一體
(明信片跟抽獎卷分別放在專輯跟DVD中,用綁樁的方式發售,
老妹一直覺的這手法很機車吧∼哈哈)
打開專輯,拿出明信片
再打開DVD
咦?抽獎卷咧??
什麼??沒有抽獎卷!!!!!
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我的心情呢???
大概比修二發現柳樹不見了還糟糕 -..-
有沒有這麼倒楣呀!!
我竟然買到一張沒有附抽獎卷的DVD呀!!!!
這種裝盤失誤的機率會有多高呢?
竟然被我買到了!!!!
老妹在一旁狂笑
我則是一整個無奈 -..-||

我該說什麼呢? /_\
"這就是人生"嗎....


shit~




[補]
今天95.04.19上了EMI網站看,搞什麼鬼呀∼
原來,抽獎卷沒了,但是有其它替代方案
二話不說馬上馬明信片給寄了
只能說自己耍笨,沒查清楚就白跑了唱片行一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