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跟老黃去看電影,當初電影票就放在老黃那邊,老黃把電影票放進皮包前說了一句:放我這也好,萬一忘了還可以回家拿。這真是個壞兆頭!XDDDDD

早上,我們去吃了好喝的石精臼牛肉湯(心),吃飽之後,老黃展現了他在地人的功能,帶我去逛前社教館,現在被改成藝文園地--吳園。雖然有點觸霉頭 XDDDDD 因為我第一個反射是"無緣",但我沒跟老黃說。是個非常適合散步的地方~原本以為我們早上會沒梗,但吳園太舒適,還有一間小小的茶館,我們便坐下,點了冷泡茶跟茶點,就聊起天來。

電影13:40開始,我們就這樣聊到13:10,準備啟程前往電影院,當我們就快抵達電影院,都已經在小東路上了,老黃突然大叫一聲"啊!",交往三個月以來,我從來沒聽過老黃如此驚愕的叫聲 XDDDD 我馬上就問:怎麼了? 
老黃:電影票忘記帶了!
我:甚麼?!你現在是在開玩笑還是講真的?!
老黃:真的呀!!!真的! 
我:歐買尬!!那快點回去拿,這樣來回要多久?
老黃:不如再重買新的吧!
我:不要不要!同樣的東西幹嘛買兩次!
老黃:來回要半小時,會遲到10分鐘
我:沒關係啦!就回去拿吧!10分鐘不會怎樣

就這樣,老黃第一次載著我車速超過60km/h,其實我非~~~~常的害怕,但這時候也不好意思叫他慢一點,我可以感覺到他正在自責。停在某個馬路口,摸著老黃的心跳,蹦蹦蹦蹦地跳的飛快,我說"北鼻~沒關係啦~真的~" 老黃只是"呵呵"的乾笑了幾聲,突然,他問:妳要跟我一起回家拿嗎?這樣鄰居都會看到喲!我:額...你的地盤,你作主吧!看你想怎樣,把我放路邊你回去拿也可以,直接把我載回去也可以!

老黃一陣尷尬,又接著說:就去我家吧!我們都尷尬的笑了 XDDDD 我只好安慰他:說不定這時間,鄰居都在睡覺,別怕!!果不其然,進入他家附近的巷子之後,透天厝的一樓,非常平靜,都沒有人。我正驕傲地拍著老黃的胸脯對他說:看吧!大家都在睡午覺。老黃突然驚叫:喔!有人啦!啊!我姊也在!!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家在哪,慌亂的左顧右盼,突然看到一戶人家,開著門,一個男人正用手扶著門口,還有幾個小孩,oh~shit~是老黃的姊夫跟姪子們 >///< 老黃停好機車,我催促著他趕快上去拿電影票,緊張又慌亂地整理頭髮,便傻傻的站在機車旁等著老黃回來。

我稍微躲在車庫裡,過沒多久,老黃的姐姐跟姊夫帶著小朋友離開了,老黃的姊姊過馬路時,還時不時地回頭張望,看著我的方向。他們上了車之後,並沒有馬上開走,等到老黃出來,載上我,老黃的姊夫才把車發動,迎面開過來,兩方人馬擦身而過,老黃的姊姊坐在車中,車窗是搖下的,滿臉笑意的跟老黃說掰掰~ 笑容中有點...甚麼意思來著...又或者,我作賊心虛吧?XDD

就這樣,我也在他的生活圈,曝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