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老師夠帥 XD

 

 

從一開始心臟跟大腿要爆炸的新手

踩到現在可以用平穩的換氣,隨著節奏踩完整堂課

每次為了自己的需求換老師、換地點

不論是在南港,還是在內湖運動中心

一路騎下來,也半年了

總之,我從來沒有看過滿班的狀態

永遠是飛輪數量比學生數量多出一半

教室裡永遠是空蕩蕩的感覺比較多~

 

因為飛輪帶來的疲累

媽呀~如果你跟著節奏踩上一堂課

沒踩過的人,應該很難想像那種感覺

四個字:人間地獄...

 

昨天,又是新一輪的課程

我終於按照自己的計畫,搶到我適合的運動時間

(之所以"搶",就是因為上一期堂堂爆滿,無法上我想上的課)

 

anyway,同樣在六點半準時報到,當然,我又微微遲到一分鐘多~ (住得近總是會比較拿翹些 XD)

一進教室,媽呀!我震住了!

滿班!!!!!!

 

這到底是甚麼畫面???

每一台飛輪上都有人,而且正在努力的踩動著飛輪!!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畫面

所以我定了定眼,確定我不是看到好兄弟之後 XD

才環視了一下教室

找到空的飛輪之後(剩三台位置擺的很奇怪的...)

調整一下椅墊和把手位置,坐上去輕踩一下熱身熱身

 

因為換了班,我這才看了看老師

喔!我想我知道滿班的原因了

因為老師,是個帥哥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而且還是個身材好、相貌佳、穿著車衣車褲的帥哥呀! XDXDXDXD

 

雖說老師是我的菜,但現在自己心裡的位置還沒騰出來,看著順眼而已

由於只有怪位置留給我,之於鏡面,幾乎是在班上最前排最死角的位置

整班只有一個男學生

我總覺得身後發散的,都是陣陣女性荷爾蒙和愛慕的味兒

 

騎到大約15分鐘左右,班上已經開始發出嬌喘聲(誤)與小小的嘻笑聲

老師依然非常盡責的聒噪著所有騎飛輪該注意的事情:

保護妳的膝蓋、調整妳的呼吸、手肘要微彎呦~來~加油~剩一分鐘了~(陽光笑)

 

我真希望當時背後長了眼睛,就可以看到後面的景象到底是怎樣

但無奈我眼睛長在臉上且朝著前方

終於,我按耐不住,轉頭看了一看大家

媽呀 XD 笑死我 XDDDDDDDDDDDDD

 

班上至少有半數的女學生

一邊氣喘吁吁的踩著飛輪

一邊微笑的看著老師,只差眼睛沒有變成愛心的形狀 XD

到底這是個甚麼樣的畫面?

要不是我換氣正順著不想停下來

我真想笑到在地上打滾呀我! XDDDDDDDDD

 

這真是一堂既歡樂又心花怒放的飛輪課! XD

前所未見的滿班呦!滿班!!<--我真的要再次強調

 

這...到底是要怎麼下結論呢這? XD

 

我想,這大概就是愛的力量吧!(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