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拳擊有氧本來是一門很耗能的運動

可我從換到內湖運動中心之後,跳過第一堂課,心裡就有一個疙瘩...

 

老師你的節奏感...是不是有問題呀 -_-|||

 

老師常常有 把三拍當兩拍跳、搶拍、慢拍、不在節奏上...等問題 @@a

但我當作去玩樂,所以拍子差那麼一點點,我不在意,我還是可以硬著頭皮跟著跳

昨天,這個疙瘩終於爆炸了 XD

還沒下課我就受不了而離開

 

老師加了JINGA,搞死大家

不過,我很快就學會了,因為這是卡波耶拉中,我從Aki那學會唯一的一招 XD

所以,大概有15分鐘的時間,我看著大家亂跳

配上音樂之後,哈哈,真是慘不忍睹呀 XD

等到全部的步子套在一起搭配上音樂

慘不忍睹的程度,直逼天庭了吧我想 XDDDD

 

大家的步子都亂就算了,連老師也穩不住節奏

而且那種微妙的脫拍,我真不懂老師是怎麼辦到的? XD (她數她的1234,音樂放音樂的...)

我努力跟著音樂的拍子跳,五分鐘之後

算了,放棄,沒事編這種大家都跳不好的步子幹嘛呢? (攤手)

真是沒事找事做 (菸~)

 

幸好四月剩下兩堂課而已了,熬一下,我就要換去拉丁有氧囉~!!

真開心~~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