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陣子在網路看到L的公仔模型
一整個大心,馬上打開購物網路
但已經過了銷售期,沒了! T^T

只好跟我那大我八歲最近剛結婚已進入老頭期卻依然對模型愛不釋手的二哥哥
靠北了一番
他新屋中屬於他的那一個房間,一堆東西都還沒整理好
但模型都已經上架囉!!一整個擺滿滿
可見他愛模型的程度是多麼的狂熱!
後來,小女子本著只靠北不追究的精神
忘了這檔子事

倒是我那婚後轉性的二哥哥
(轉甚麼性?嗯,他結婚後好像對我更有人性了
二嫂真是收妖達人,小的深感佩服,在此一拜)
竟然破天荒的寫信給我
點開一看,是個賣模型的露天賣家
價格不貴,那模型又頻頻對我招手說:買我吧!
就瞎ㄌㄨㄥ混沌糊里糊塗的加入會員
買!

沒幾天就收到模型
是這輩子第一次買模型ㄋㄟ!!
還滿開心的!哈哈

這幾天,無聊就拿起來拼拼湊湊
想起小時候被我拆解的芭比娃娃
也滿驚訝自己也有"好好維持模型完整性"的一天

拿著可愛的L,拔來拔去
換這個換那個
玩的可開心了 XD

四種表情,兩種姿勢
組合還是有限啦~
挑了最喜歡的樣子
(坐姿還有附椅子呦,真可愛,哈哈)
就擺著了

(懶得把所有組合拍出來啦~噗哈)
 


其實還有其他人物
但本來對模型興趣就不大
要不是太喜歡L這個角色,難逃花錢一途
剩下的要我掏錢買,難啦~
(嗯...其實也滿喜歡死神Luc的... 忍~)


這幾天這樣玩下來
其實還滿有返老還童的感覺耶
我把L擺在書桌旁的書架上
轉頭就會看到他蹲在椅子上的一臉沉思貌
哈哈,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