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我大概已經憎了一百年吧?!(攤手)

最主要是因為覺得跟以前的生活
有點脫節的不像話
心裡不紮實
上了博客萊買書
我真是愛死了這種手指點點書便來的感覺

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才好
天下文化在打折
亂點一通就一千大洋掰掰

星期三是藍色的
腦袋裝了2000齣歌劇的人
大腦開竅手冊
女人都該知道的男人祕密
情緒的驚人力量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

六本書裡面就有三本跟腦袋有關(前三本)
果然還是下意識的喜歡這些神經科學、心理學的東西
兩性的書,大概是用來惡補一下老娘20年來都沒好好想過的東西
我可是很認真的打算跟另一種生物好好相處的!
情緒的驚人力量,跟"祕密"還有"吸引力法則"相類似的書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嚕!至少我覺得對我自己有幫助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純粹想關心一下這個世界,看看不同的論點

我知道我自己看書的時候,磁場好像有火在燒
又快又不喜歡受人打擾(大概也沒人敢打擾我,不想活了嗎?!(翻桌))
好久沒有好好看一本書了
上次看書,是跟grace去遊玩的回程
在車上搖搖晃晃硬是嗑掉mitch album的書叫什麼來著的我已經忘了
看完真是一陣過癮

混日子過太久了
心裡掛心的事情,雖然還是會讓我情緒不穩,但好像也漸漸淡了
突然覺得人生美好
感覺好像從一個壓抑許久的乖女孩皮囊破繭而出
雖然爆烈的個性又重現
不過,爽朗許多


希望自己侵略如火的看書方式,可以維持一輩子
噗哈


(語意不明的一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