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回來四天了,但是都在大睡,休養生息

從草莓園平安回到City了
重返Grace溫暖窩
這次不一樣的是
家裡有人了!一家三口鬧哄哄!XD

上星期六晚上一回到City
就被Garce一家三口接去吃頓好料的
一人33澳幣的火鍋吃到飽
不過,我又被請客了 @@a
只好以後多幫傭來回報他們了 orz

一回到城市,並沒有太多興奮感
草莓園的生活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也交了些新朋友,國內外都有
尤其是Sunny,無敵聊得來的
離開草莓園的時候真是依依不捨呀!
真想一個衝動就改車票延期perth回的時間 >"<
不過,身體真的已經到極限了
人老了不中用,三個星期下來
縫匠肌,臀大肌,提肩肌,三頭,二頭
全身上上下下採草莓會用到的主要肌肉都酸痛不已
休息也趕不上乳酸堆積的速度 orz
導致回到Perth之後,大睡了兩天
終於才對身邊的事情有點意識
也該上來po些照片,我真是對不起大家呀! XD

因為真的是開始習慣了這種沒有網路的日子
看到電腦真是一點興奮感都沒有
手機也常常忘記要打開(反正草莓園也收不到訊號 XD)
不過,我終於上傳照片啦!
只是不在這邊而已
想看照片請點--->照片終於上傳了!
照片並沒有拍的很多
除了懶惰之外,我在草莓園的生活會讓人不自覺的放下科技產品
想用眼睛去好好的看
所以很多照片只是紀錄照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啦! :P

我還沒想好照片該怎麼分類
所以有點亂糟糟,大家就加減看吧! :)
至於blog...就隨緣吧! XD

喔,對了,這幾天發生了一件小事
大約一月時,在台北認識的那位無腦大帥哥
這下真的來了,而且,他真的很有誠意的連絡我
所以,我們又接上了
相處了幾次之後,果然還是沒有更改我對他的印象
帥,但無腦 XD
啊,就讓他在這邊正式出道吧!
他叫安格斯,Angus,24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未來的旅行夥伴
(這兒的每個人都分分合合,總是說不準的XD)
由於安格斯已經被小亮搶先登記,所以...
小亮,這隻我就先幫你keep住,你快來夾去配
他在backpacker似乎是挺搶手的
快來!不要說我沒幫你留好料的!! XD

還有,老彭,請不要隨便測試blog文章中的電話
我既然寫上了,就真的會通呀!!不然你以為是要打去哪?
第19層找曾唯嘉嗎?!
國際電話不是拿來給你測試的
很貴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