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睡不好
又有朋友不停的關心
反而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但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謝謝,真的

一件事沒處理完
後面變成好幾件事情全卡在一起
整個大塞車
時間越來越少,我就越緊迫 orz

其實並不是很care澳洲到底能不能去成的事情
對我來說,去澳洲就像是去...台東...之類的
只是飛的比較遠,手續比較複雜
錢不是大問題,時間也不是問題
是不是明年去更不是問題

出現了讓我遲疑的事,這才does matter

我想大概你看不慣我這種拖拉的態度
可我又不是一直都拖拉,只有這件事情才拖拉呀!
而且這狀況,我真想叫你自己來試試看 >"<
你就敲邊鼓而已嘛!換做是我,我也會呀!!
這麼多年交情了,我其實有點內疚我稍稍對你心生憤怒
因為我也知道你除了敲邊鼓,也是真的關心我啦...
可我真的是逼不得的人
我思考過了,說服自己了
我就會去執行了

事有輕重緩急
反正,澳洲,那種事情,包包拿了就走了
大不了先上上課頂著先,延個一年
再隨便去去土耳其之類的旅行一個月先解解我的旅遊癮頭
這些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的

我只是想多想想而已
卡住就卡呀~
能夠輕鬆過,當然就輕鬆過呀
不然把我逼急逼哭還是逼瘋了
你要安慰我嗎?!
你能提供擁抱嗎?!
別逗了吧...

都不行就給我站一邊去
(sorry我好像又怒了 XD 但我知道你關心我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