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來的機車比自己的機車還好騎
真是種奇怪的感覺 XD
有股偷吃的fee...哈哈哈...白痴 = =||

一路上都是好天氣
我跟安如兒都很high
加完油,在地理中心碑拍張觀光客照片便離去

[題外話插播]
我一直記得上次在那邊拍照
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米克斯飛狗隊,要去花蓮
到現在都還記得成員有誰
因為發生太多智障事 XD
以老彭為首,紫燕,我,師傅,拔辣,潘豬(又名麻煩鬼,拖油瓶...whatever),大頭,猴兒
共八人
浩浩蕩蕩一大早就因潘豬遲到而delay
導致在武嶺冷到差點失溫(菸~)
我還真是愛記仇 XD 到現在都還記得,哈哈哈
grow up!死小孩!


[回正題]
有那麼一瞬間,沉浸了那麼一下回憶中
不過齁,時間真是折損人
現在體力沒那麼好了 XD
跟安如而繼續衝往清境
途中經過了我們住宿處,雖然還沒到check in時間
不過,也差不多了,老闆親切的讓我們check in去
讓我們可以不用帶著行囊去清境
一進去房間
天呀~ 看到床整個都懶了~ XD
而且住宿處好山好水的,剛好面著碧潭,加上好天氣
一整個漂亮呀!!讚到翻過去的啦~
在床上滾來滾去不想動
安如兒還趁勢輕輕的妝扮了一下

再出發,再出發啊~(哼歌貌)
喔!對了!因為下了小雨,沿途都看得到彩虹攸!
到了清境農場後,小瑞士不想付錢進去,跳過 XD
直奔遊客中心,不小心又吃了起來 XD
因為東西多為羊乳製品
安如兒每吃一口,就說自己要變成羊了 XDXD
我試吃了一口她的羊乳泡芙
果然耶~咩~~~~~~~~~~~~~~~~~~~~
幸好我吃水蜜桃口味的,哈哈

在附近走走晃晃,打算最後再去看那些什麼最高的便利商店什麼來著的
因為已經看過,對我來說,不是挺要緊,噗哈
但聽紫燕說現在多了間萊爾富
硬是要蓋的比7-11高那麼一點點
就覺得很好笑 XD
晃著晃著看到一間賣豬肉乾的
完全不搭調 XD
但我們還是走過去,而且經過重複試吃
一人各買了一包,好香! >"<
而且老闆還寫"限購一包",什麼跟什麼鬼,想要多買還不行 = =||

總算開始要逛逛清境了
只開放到5:00的青青草原
我們4:30才走到售票口 XD 非常的緩慢
不過沒差,因為那個專門在幫羊咩脫衣的人回去渡假了
大概也沒啥好看的,就一片綠油油的嚕
而且...不想買票 XD
兩個人偷偷摸摸的走進去了,哈哈哈哈
但實際情況是這樣的,那個賣票的,根本不鳥我們 @@
我倆就這樣莫名的走進去了,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XD

一走進去,就聽到廣播請遊客離開 XD
不過...who cares??
我們倆俗辣歸俗辣,但看到其他遊客也都還在裡面晃盪
膽子整個就大了起來,沒啥好怕的,繼續散步 :P

中途拍拍照,看看風景,走走停停
一片綠油油,果然還是能讓人神清氣爽
坐在路邊看看風景,吹吹風
它奶奶的竟然下起雨來了 = =||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玩樂
拍些無謂的跳躍照片
我只能說
安如兒,妳"抓住一瞬間"的技術真是太爛了..........囧
XD
為了那些白痴照片,笑了好一陣子,繼續把青青草原走完
另一頭的門都關了,只好爬出去 XD

山下有一個攤子群聚處
在那兒吃了晚餐,吃了炸香菇跟高麗菜飯,好吃!
完全忘記自己胃隨時會爆炸 XD
不過,那個飯我有叫老闆弄少一點啦 :P
其實對於胃爆炸這件事情,還是存有敬畏心的 XD

吃飽喝足,我們各買了一顆水蜜桃
還在水果攤子小小幫助了個外國人一枚
因為老闆很微妙,一邊吞雲吐霧
一邊直朝著他們倆用中文大喊 87!!
老闆 = = 你音量再大,他們也不會突然就聽懂好咩!! orz
放著那外國人抓了一手銅板朝向老闆娘
也不知道該拿多少才對
她一直亂拿起銅板,老闆娘一直搖頭,一陣小混亂
終於讓我忍不住開口幫了那外國人
done!!
那女生離開的時候一直對我說thank you
不過我自己也忙付錢,只是對她笑了笑
不然其實很想跟她說句,歡迎來台灣,簡單聊個幾句
或許在國外總受到不認識的當地人照顧或者熱心的幫忙
總覺得別人來自己國家玩,我們也應該不吝幫忙他們
這應該也算一種國民外交吧?! XD

天色暗了,慢慢的沿台14往回走
沿途一直有很high的遊客坐在車子裡面對我們說:掰掰!!
一堆肖ㄟ XD

去了最高的萊爾富,果然很大間
逛了一逛之後,跟安如兒都比較想去7-11買 XD
制約嗎這是??? 哈哈
在7-11附近,我看到了那個"愛的豬大哥"樓梯
又是另一段白痴往事了

[題外話插播]
這次米克斯飛狗隊成員小有更動
依然是老彭為首,老吳,紫燕,拔辣,潘豬,小亮,我,大頭,依然共八人
(嗯...我承認我有點忘記有誰 XD 誰來校正一下...)
目的地,武陵農場,那段日子是為蕭雅軒小姐"愛的主打歌"流行之時
其特殊又帶點台味可又有獨特風格的mv
配上容易記憶的歌詞與旋律
讓大家為之瘋狂,爭相模仿
好,我承認,我們只是想要惡搞而已
隨便找個樓梯就在那邊玩了起來
還拍了白痴的影片 XD
只能說拔辣在裡面穿插了駱駝客舞蹈整個一絕 XD

李紫燕!!快點把影片找出來攸!!!我想看!!!


[回正題]
晚上7-11與星巴客中間的廣場有表演,
買完東西,便觀賞了起來
雖然飄著小雨,不過一下子便停
陸陸續續的有人跟表演者購買專輯
真的是滿好聽的





雲很多很厚
但還是看到了一滴滴的月光
泛著光暈







p.s
回住宿處路上,看到也有兩個女生在台14線走
白痴安如兒說:ㄟㄟ,我們也來跟他們說掰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