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補一下Витас的音樂會流水帳

Витас為Vitas的俄文寫法
對於第一次聽到Витас的歌聲的那個晚上
仍然記憶猶新
是逢寫論文的毀滅期
聽一次
便愛上

從此,寫論文的時候
不厭其煩反覆狂聽
希望從他尖而不銳的高音中
找到一個發洩的出口
上了網徹底翻出所有有關他的音樂,節目,MV
一看再看,讓自己泡在高音裡
可以暫時感受不到寫論文的壓力

不過,我這人的毛病就是...
壓力一解除
喜愛也會隨之遞減 XD
不過,心裡可是認真的決定以後一定要看場他演唱會的!!
去俄羅斯看也好,去美國看也好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看一場!!
心裡就這樣默默下了決定

畢業後
買了他的新專輯
聽了n輪,CD都被聽到快要著火
耗盡所有對他的崇拜後
便很少再聽
漸漸地,他也淪為CD架上的一片CD而已了
不過他的優勢就是他唱的是俄文
對於我這種有語言癖好的人來說
偶爾聽聽,很是覺得很好聽的 *^^*

07年初,收到家族信說Витас要來台灣
整個傻眼到一個不行
我不用飛到大老遠的俄羅斯或者美國就能看到Витас!!!!!!
不加思索,協同老妹
票就當場買下去了
花了3000大洋(中段位子)
憑藉著當初的決定,一個念頭而已
我以為我會很high
但因為失去他的音訊太久
我承認,即便拿到票了,我依然有點冷淡

就這樣過了半年
終於等到6/23這一天

是個要補假的日子...囧

下班後,和老妹會合
兩個人還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一路從市政府捷運站
緩步前進到國際會議廳
真的很緩步攸 XD
走走停停吃吃晚餐
扣掉吃飯時間
竟然走了40分鐘 XD

走進國際會議廳,一樓塞滿了想要買紀念DVD跟CD的人
排隊排的老遠
我們這種懶蟲當然是直接跳過這種戲碼
直奔四樓
(看到沒?!3000大洋的代價祇能坐在四樓...想坐在一樓嗎?請再掏出3000大洋,旁邊領號碼牌,謝謝)

直到開場前
我跟我妹依然還沒high起來
旁邊有另一對姊妹
聽他們講話內容...看來是對Витас有深刻的了解
而且...
到了中場休息,竟然還批評起主辦單位辛苦的小安排...囧
兩個螢幕,一個用來拍Витас,一個放中文歌詞
有什麼不好嗎?
Витас唱的是俄文,很多人都不知道歌詞的意思咩...囧
真是嚴苛的姊妹花呀~噗

終於開始了
嗯...Витас果然變胖很多,噗
我個人還是喜歡他剛出道時怪理怪氣的fee啦~ :P
看到他穿著有亮片的西裝,莫名的正常
一邊唱歌一邊律動
整個笑翻 XD
他果然...還是不要律動的好
要不是歌喉過人
憑他的舞技,應該只有當搞笑藝人的份吧我想?! XD

聽到第三首
終於被一個高音給打中記憶的區塊
一瞬間什麼回憶都回來了
曾經這麼喜歡聽他唱歌的感覺
也全都想起來了
包括了紫燕每次都要說他是腳開開王子 XD
不過...真想告訴紫燕...
他現在還是這樣耶...
一唱高音
腳一定會打開...囧
很好笑 XD

到中間,他開始唱了一些比較早期的作品
全部都是我熟悉的
一邊跟著唱
一邊驚訝自己竟然還記得
老天呀,我整個就是超會對嘴的 XD
也可見當年自己聽到多麼的記憶深刻
聽到都會唱俄文了呢~有夠誇張 -_-||

唱到"媽媽"的時候
這是Витас寫給他媽咪的歌
歌詞內容讓我很想要哭
Витас也是水瓶座的,剛好祇小我兩天
他媽咪已經過世了
歌詞內容非常的哀傷跟無奈
充分的表達想念之情
我以前不知道歌詞內容
不過現場因為有打出中文歌詞
突然了解了這首歌的意思
以前,只能感到這首歌的悲傷
在那時候,則是可以了解Витас的悲傷,徹底的

整場演唱會有哀傷當然也有歡樂
當然啦~充斥著奇幻高音是一定要的啦~~
好滿足 :)
而且好後悔沒有砸6000塊去坐在前段 :P

高興的時間真的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兩個小時半過去了
最後一首是歌劇二
Витас的成名曲
徹底的壓軸
前奏一出來便掌聲雷動
大家都好陶醉
也都好high
一結束
大家都起立鼓掌
不停的有人獻花
Витас說了幾句中文
讓現場整個high到不行

看完
我覺得我固執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這半年對這場演唱會一直冷冷的,沒啥期待
可是到了現場
Витас證明他的音樂
果然還是有他的魅力在 T^T
超愛的(大心~~)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
一定要再衝一次的啦!!! :D
推~~~~~~~~~~~~~~~~~~~~~~~~~~~~~~~~~~~~~~~~~~~~~~ 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