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上工
可是我的計劃已經排到08年去了
整個就是已經在規劃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泡影的打工度假 XD

今天在書店看了很多旅遊書
又開始坐立不安...真想明天就出發~ XD
今年一年,依然安排了很多事情要逐步完成
如果都有乖乖做完,其實應該也就感覺這一年挺快的吧?!
該考的試考一考
該練的功夫練一練
該學的東西學一學
該有的作品整理整理
只希望後年,回到台灣之後,別再碰壁
別再苦苦哀求想當一個小攝助卻被人拒於千里之外

還有,今天不幸的看到南美的遊記
(不幸的原因當然是因為看到別人去了而我卻還在這...(菸~~~))
南美再不去,我的心都快要發霉了
真想排在09年,08年就改成賺錢算啦,反正打工跟度假的比重可以稍微調一調
再湊一筆,整個往南美飛去好了
"摩托車日記"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不可能的!!
但對南美無謂的恐懼vs瘋狂的嚮往
正在從兩頭不停酌燒我的靈魂呀!
老實說,去旅行的能力我有
但去南美,我需要另一個更有能力的人陪伴我才成
我是俗辣...怕怕 >"<
反正還早,再說吧~ 囧

有時候
排著排著...真不知道要排到幾歲才排的完我的旅程
心中莫名的慌亂與不甘
動不動就探出他們的小腦袋瓜兒來提醒我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