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趕在最後一天去看了
第一次聽到是從大哥口中(還是在西班牙聽到的...噗)
第二次知道就是從琮翔那邊東一個張震西一個張震...張震震震震震震.......知道的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看鬼片
整個就是俗辣呀我∼
加上我的心∼曾經被張震傷得那麼深∼ T^T
(揮之不去的...她是我的,讓我來∼∼∼∼∼ 囧)
好一陣子我都不敢看他演的電影呀!!!!!!
就算要看,之前也得先調查好他出來幾幕,不多的話,才敢去看 -..-||
(比如被剪到所剩無幾的2046...噗)

所以,這次,猶豫了超.級.久.

念在朋友不停掛保證張先生真的有進步了
還有自己都給他這麼多次機會了,不差這次了!的念頭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頂的小雨
踏入電影院去

呼∼整個廳,只有我跟我妹兩人
整個就是爽!(但有莫名的驚!怕鬼從螢幕跑出來坐在我旁邊,整個害怕的很無謂 XD)






很懶惰,簡單寫寫雜亂小感想就好:

雖然又給我來"有愛不死"這種老招,但跟雙瞳相比,節奏感強,一點都沒拖到,扣人心弦!(加分)
(雙瞳也很好看啦∼)(馬後砲?)

張震一出場我好緊張,怕又聽到生硬的台詞,但是,真的有進步咧!!大喜。(加分)

這次演員我都覺得沒啥好挑剃的,怪還是當然有,但都小地方啦∼小到忽略即可^^,襪哈。(加分)
(有點偏心的感覺?)
(小地方比如...開場的拆彈小組們...你連唸密碼還可以唸這麼僵硬!算你強啦!!!)(翻桌)

可是讓我小時候崇拜的江口洋介先生演這種怪角色!哼哼哼...(扣....要扣嗎?這有什麼好扣的?)

大家日文都要莫名的這麼好嗎?雖然聽的出來是硬背的,但是也聽的出來很認真的練了
(不知道要加分還是扣分)
(還是台灣人聽不出來,搞不好日本人聽都起雞皮疙瘩XD )

劇本,還不賴,有亞洲味,又還不錯新
看完心情真的很高興,高興我們也有這樣的電影,一方面是難過,當然是跟隨著劇情難過啦∼(加分)

張震這次只有一個小地方讓我起了雞皮疙瘩,其餘我沒話說,你果然變了!!!
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T^T (加分)
(這一項是作弊吧?剛剛明明寫過了...噗)

本來想要挑三揀四一下,可是想不到哪邊可以挑剃了,頂多就是特效部份...鬼媽咪火速離開醫院的動作可以再好笑一點 XD (扣分)

還有還有,江口去報復的時候,那邊的特效也有點給他僵硬到...(扣分)
(這個我不得不承認我是為了挑惕而挑惕了,不認真看看不出來啦∼ :P)

啊啊∼我想到了,鬼出現的方式很機,共計嚇到一次。(扣分)
(眾:這樣也要扣?根本就你自己太膽小了吧!)

但是要應付鬼的辦法又很簡單,所以馬上就不害怕了。(加分)

而且最後大溫馨,整個就是忘記是部鬼片,還臨門一腳的探討了人生大道理,社會貢獻價值非常高。(加分再加分!)


*共計*
加 加 加 平 平 加 加 扣 扣 扣 加 加*=3加+1加*(這到底是哪門子計分方式?!@@)
總分10分,基本分5分
1加1扣都是1分,帶*的2分
所以
"詭絲"這部電影在我的心中
是滿分的好電影呦∼

誠心推薦給各位∼^^
(今天都最後一天啦!!整個就是推太晚...)


and



有愛不死,最高∼∼∼∼ 襪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