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位竟然意外的簡單 orz
簡單到令我怯步
大口呼吸
想要鎮定

一張履歷
一張報名表
一封信
幾多錢
幾本書
花不到兩天的工夫
然後我的生活即將全部重新回來了
回到那個一邊工作、一邊追求興趣
還要一邊唸書準備考試的日子

一切
簡單到另我心跳快要失速

不想丟出報名表
不想寄出那封信
不想砸下那些錢
不想打開那本書

我不要!!!!!


玩瘋的心
再一陣子吧! >"<




我如果回不來了,大家記得要拉我一把呀 >"<
(但也別太早就拉...囧...我想我會生氣,噗)
(如果2007我還這德性,就是大家該行動的時候了...嗯...萬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