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郵局,竟然遇到了當年陷害我的王八蛋
真是她媽的有夠暗幹在心
看到我還不閃開?

我好想問妳
當年妳用這麼卑鄙手段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這小孩有一天會長大
說不定會變得比妳強
甚至變得比妳更無良、更卑鄙
然後反過來咬妳一口嗎?

看到妳滿臉的皺紋
妳老了
但我沒什麼感覺
人都會老,我也長大了
可惜的是,我誰都能原諒,卻依然沒辦法原諒妳的卑鄙
呸!
btw,我不會因為人變老就忘記他年輕時的所作所為而給予同情
因為"同情"這東西,是分發給人用的

最近一次的交集是兩年前
想到妳女兒笑咪咪拉著我的手說好久不見的那副偽善樣子,我就整個想吐
社會菁英嘛!!還不是踩著別人的屍體爬上去的!!
在你們的觀念中,大概就是別家小孩死不完吧?!
像你們這樣的人,遲早會有報應
因為這世界不只是這樣子

我打從心底的不想便宜你們
所以我希望你們最好燒香拜佛永遠不要遇到我
不然一有機會
我會眼睜睜的盯住從你們眼睛中透露出的恐懼
露出一絲微笑
會是什麼樣形式的報復呢?
我期待著,但不希望發生


我好好奇我有多恨你們?我問我自己





我並沒有在郵局裡大抓狂
OK Go的歌正巧從MP3中響起.......................

Quit acting so friendly.
Don't nod, don't laugh all nicely.
Don't think you'll upend me.
Don't sign, don't sip your iced tea.
And don't say, "it's been a while..."
And don't flash that stupid smile.

Don't ask me how I've been.........................

雖然是首唱給前女友的歌
但歌詞卻好符合我的心境
妳要感激這個團
因為有音樂,哼著這首歌
我沒衝上去揍你
我表面上社會化良好,且長大了
能控制我的脾氣
可惜卻表裡不一
雖然妳也是這種人
不一樣的是,我不會像妳,卑鄙到去陷害一個孩子
再會了∼Bitch!







走出郵局,我還是要活的像是一場電影
換首歌吧∼

We'll drive one thousand miles an hour.
We'll fly by wheat fields and water towers.
We'll go. We'll go and we'll go and we'll go. Let's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